松拓和佳明哪个好(颂拓9媒体控制)

80酷酷网    80kuku.com

虽然现在智能手机已经普及全球,很少的一部分人没有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的功能也很全面,时间、闹钟、通讯、相机、网上冲浪……及多种功能与一身。但即使如此,依然取代不了运动手表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因为在很多情况下,运动手表的性能功能更为突出,而手机则会受到电量、信号等因素的控制。尤其在户外环境恶劣的情况下,手机不仅给不了人们帮助,甚至成为人们的负担。那么哪些品牌的运动手表性价比比较高,质量比较好呢?根据洋葱派运动手表排名,来自芬兰的颂拓排名稳居第一,为什么颂拓能打败众多运动手表品牌,勇夺第一名的宝座呢?

运动手表哪个品牌好,洋葱派带你了解一二

颂拓隶属芬兰体育用品巨头Amer集团,与始祖鸟、Atomic、萨洛蒙等都是Amer的明星品牌。在芬兰语中,Suunto有着“方向”的意思,这个成立已有80多年的厂商,生产出了世界上第一个液体指北针,大大改善了传统干式指南针精确度不足的问题。颂拓打出品牌口号:从高山之巅到深海之渊。其产品的确涵盖了专业登山表、潜水电脑以及健身运动表,且在各细分领域内都有一定的地位,是不折不扣的运动手表专业品牌。登山表重心更多地放在高度、气压、指南针等实用功能上。

运动手表哪个品牌好,洋葱派带你了解一二

在登山手表领域,颂拓、佳明、卡西欧是公认的三大厂商,颂拓综合性能较强,佳明擅长定位,卡西欧则续航强劲。颂拓9系是颂拓的旗舰登山表系列,配齐全球四大定位系统,英国著名媒体Which?在测评中,也对其定位准确性进行了肯定。颂拓9采用合成蓝宝石镜面和不锈钢表壳材质,耐用性也获得了Which? 5分的满分评价。带有“Baro”后缀的型号,意味着加入了气压计功能,当GPS接收不到信号时,气压计可以辅助提供高度和天气信息,因此更建议购买Baro款式。颂拓9系列更适合登山和越野跑的发烧友,虽然它内置了80种运动模式,但是平时只是路跑、去健身房,买它显得大材小用,性价比不高,毕竟售价将近4000元。

运动手表哪个品牌好,洋葱派带你了解一二

运动手表价格高,所以要选择合适的购买渠道和入手平台。在淘宝花高价买入不确定真假的手表,不如下载洋葱派,在洋葱派上购买价格优惠,质量保证的运动手表。或者在淘宝复制链接,打开洋葱派,领取优惠券购买,洋葱派上包含了淘宝、京东、拼多多等全网网购平台的优惠券。而且平台率先引进了商家返现,用户在洋葱派购物,除了可以领取优惠券,还能拿到商家返现补贴。洋葱派上的商品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质量保证,不用担心买的东西会出现质量问题。洋葱派是基于商家和用户之间的桥梁,商家满意,用户放心是洋葱派发展壮大的基础,也是洋葱派存在的意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