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股市五一放假安排是怎样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1年股市五一放假安排是怎样的?

2021年五一股市5月1日(星期六)至5月5日(星期三)休市,5月6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另外,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2021年股市五一放假安排是怎样的?(图1)

五一是中国传统节日,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悠久的历史传承,是中华民族精神的粘合剂。据国务院办公厅最新的放假安排通知,2021年五一放假5天,具体安排如下: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五天,根据调休规则,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

2021年股市五一放假安排是怎样的?(图2)

那么,对于股民来说,还需要关注五一股市如何安排呢?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的通知》要求:劳动节:5月1日(星期六)至5月5日(星期三)休市,5月6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另外,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所以5月6日(星期四)A股开市,这一天开盘就可以进行交易操作了。

2021年股市五一放假安排是怎样的?(图3)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股票休市包括周末休市、节假日休市、临时休市等几种情况。如果某个周末因为按国家放假通知为上班时间的话,股市不会按照国家放假通知进行调休,中国证券市场仍然休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