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发出的声音是什么意思?(狗狗叫声)

80酷酷网    80kuku.com



狗和人不一样,不会说话,所以它只能选择用叫声或者动作来对你表达狗狗叫声。作为狗狗的本能,它的每一种叫声都是不一样的,表达的意思也是不一样。不过只要认真倾听,仔细观察它,就可以知道狗狗想表达的意思了。

狗狗发出的声音是什么意思?(狗狗叫声)(图1)

狗狗发出的声音是什么意思?(狗狗叫声)(图2)

1、 低沉的声音狗狗也是会生气的,如果它的声音从刚开始很大到很低沉,那就代表着它生气了,如果这时它露出了牙齿,下一步可能就会攻击你了。有的人这时候还不知道,还想去挑逗狗狗,下次遇到这种情况,你不想被咬的话,就慢慢的离开它,而且不要跑,防止它会追逐。

狗狗发出的声音是什么意思?(狗狗叫声)(图3)

狗狗发出的声音是什么意思?(狗狗叫声)(图4)

2、叫声鼻音沉重说明狗狗的情绪比较压抑 ,就表示它在警惕,附近有陌生人或者它听到了其他声音。它会把耳朵移到发出声音的地方,并且警惕起来。这时候主人可以观察看看,是不是有人或其他东西靠近自己家了。

狗狗发出的声音是什么意思?(狗狗叫声)(图5)

狗狗发出的声音是什么意思?(狗狗叫声)(图6)

3、不停的吠叫声狗狗领地意识很强,当它一直发出汪汪的叫声时,并且把自己的耳朵竖立起来,尾巴也一直在摇晃,说明有其他外敌靠近它的地盘,如果叫声很强烈,频率也很高的情况下,狗狗就是相当激动。这种时候可以可以先去安抚狗狗,稳定它的情绪。

狗狗发出的声音是什么意思?(狗狗叫声)(图7)

4、低鸣的叫声狗狗的这种声音,就表示在哀求自家主人,有可能是狗狗的肚子饿了,或者是狗狗感到委屈和无聊。这时候,要根据狗狗的情况,如果长时间没喂狗狗的话,铲屎官要及时喂食狗狗。如果是因为撒娇无聊了,主人就陪它玩一会吧。狗狗吃得太咸会容易掉毛,狗粮选择方面可以挑些清淡的天然粮会比较好。就像这款“馋不腻天然狗粮”一样,低油少盐,含丰富的深海鱼油,可以缓解狗狗掉毛,亮泽毛发。

5、 叫声比较高亢当狗狗在玩的时候,一般会发出短促的叫声,而且还会亲近铲屎官,这时候就表示狗狗很开心了。主人可以适当的和狗狗一起玩耍,增加感情。平时在玩耍时也可以给狗狗做些简单训练,狗狗不配合的话,可以适当给予一些零食吸引它。就像这款“馋不腻羊奶酪”就很合适,好吃有营养,可以补钙,美毛。

结语:狗狗“叫声”是什么意思,你懂了吗?

狗狗为什么有的时候会学狼嚎

狗狗狼嚎是一种宣泄情绪的行为,狼嚎包含着狗狗内心许多心理变化,比如喜悦、悲伤、痛苦、发情等等。狗是从野狼驯化而来的家养动物,其祖先是狼,所以说狗狗狼嚎是他的本性。

狗狗发出的声音是什么意思?(狗狗叫声)(图8)

狗狗发出的声音是什么意思?(狗狗叫声)(图9)

下面几点是狗狗狼嚎常见原因

1、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不适应,所以狼嚎,狼嚎的声音比较凄惨,所以这时候比较能体现自己的心情所以狼嚎。

2、一个习惯,它就习惯这样嚎叫,特别是饿了的时候,它有可能也会这样叫,感觉像在诉说一样。

3、经常会发现有一只狗这样叫,别的狗可能就会学习这种叫声,这种是好奇心促使的。

4、狗狗刚好在发情期的话,会通过狼嚎来表达自己的需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