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来了2剧情(电影《死神来了2》迷之死亡)

80酷酷网    80kuku.com

死神来了2剧情(电影《死神来了2》迷之死亡)

电影《死神来了2》迷之死亡

金柏莉(A.J.库克饰)为了与大学好友庆祝假日的到来,准备进行一趟阳光之旅——边开车边Party来度过快乐时光。在路上好友们发现高速公路上的车速越来越快,而这时候金柏莉眼前却恍惚闪过一连串真实得让人难以相信的连环车祸恐怖景像,并且她与朋友都将惨死轮下。被自己的预感吓得心惊肉跳的金·柏莉决定立刻开离高速公路。就在公路警察上来盘查的一刻,怵目惊心的连环车祸终于发生了。令人吃惊的是,这场造成纽约历史上最严重的交通堵塞的车祸。与预感不同的是,金·柏莉临时改道而救下的5位好友和公路警察汤姆斯能够大难不死、逃出生天。但她们还不知道的是,盛怒的死神决不会轻易放弃对漏网之鱼的追杀,一场新的惨剧很快在幸存者的周围蔓延开来。

尽管有金柏莉的预知能力,好友们还是逃不出自己的终极命运。很快,金·柏莉也发现死神并没有忘记自己。为了能阻止死亡连锁的继续,金柏莉与汤姆斯走到了一起,并找到曾经成功躲过第一集180号班机坠机事件的克莱尔(艾丽·拉特饰)寻求帮助。克莱尔根据自己的经验提醒她多注意周遭环境的暗示,但遗憾的是这对她们的帮助并不大。尽管金·柏莉自己总能依靠预感避开大祸,但是她身边的朋友终究还是一个接一个地被死神拖向地狱。

为了打破死亡连环,金柏莉毅然驾车冲向湖中,却又一次幸运地被救起。从昏迷中清醒过来的金·柏莉发现,这一次死神似乎真的被蒙蔽了,一直以来的噩梦仿佛都停止了,但是一时的平静无法代表永恒的安逸,难道金柏莉真就能成为例外,逃过死亡的魔爪么。

电影《死神来了2》迷之死亡

本片的故事是从一场经典的车祸开始,这个车祸的场景可以说是本片中最为精彩的部分,要比后面的一系列情节更为吸引人。与第一部一样一群人在车祸中幸运的活下来,而这部分人也同样是在第一部的故事中因死神取人性命时而幸运的一群人,但同样幸运这个词汇成为死亡这个词的前缀,幸运之后就是死神索命,于是一个个离奇的设计导致一个个幸运儿被送入地狱,但本片最终还是给了那些被决定命运的人一线希望,就是牺牲自己拯救别人,呵呵,于是最终男女主角活下来了,这是四部系列电影中的唯一,也成了挑战死神同志的唯一成功先例!

电影《死神来了2》迷之死亡

主角们知道三年前有人和他们都拥有相同的遭遇,他们知道逃避不是对抗死神的最佳办法,死神无时无刻跟着自己,要摆脱,就不能坐以待毙,他们知道意外虽然没有人想发生,但是不少的意外都是人为的疏忽或失误所造成的,到头来害死自己的其实仍是自己。

电影当然是以夸张和血腥的手法来大肆渲染每一宗发生的意外,画面加上富危机感的音乐都营造出恐怖生寒的情节,并随之引导出意外的出现。观众看过后都可能会想象: 如果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会怎样。但我相信即使给你幸运地逃出所有劫数,不断的精神刺激都会令你变成一个疯子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