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后置拍照大小眼严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什么后置拍照大小眼严重

为什么后置拍照大小眼严重(图1)

后置拍照大小眼可能是你本身有点大小眼,但是你并没有注意,在平时一般很少有什仔细观察自己,即使女孩子在化妆的时候,照相后,就会特别在意,因为会发朋友圈,然后看到照片可能是错觉,可能细小的事物就被扩大了。

后置拍照大小眼也可能是眼部相关疾病导致,因为如果光线均匀的照到双眼上,两眼的瞳孔基本上是等大的。如果拍摄眼部特写的照片发现瞳孔不等大了,就要到眼科去检查了,这种异常情况平时不被注意到。

后置拍照大小眼也可能是一看镜头有点紧张,一紧张血液流动加快,导致皮内组织扩张,有可能造成眼部皮肤的部分变形,造成大小眼。

后置拍照大小眼也可能是照相的人不够专业,光线问题也会导致视觉问题,可能会有一种大小眼的假象,可以多换角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