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十大王牌伤兵

80酷酷网    80kuku.com

  

  
    fox体育专栏作家史蒂夫-亚历山大根据球员的天赋,以及在下赛季受伤的风险,对上个赛季的王牌伤兵进行了评估。姚明的伤病给火箭带来的伤害最小,但是火箭选择有伤的麦蒂同样担着最大的风险——

    10、基里连科 职业生涯前三个赛季仅缺席6场,但是2004-05年赛季只参加了41场比赛,上个赛季13场因伤休战。总体上说还是比较健康,他受伤的风险需要考虑,但是问题不是很大。

     9、小奥尼尔 上赛季因伤缺席31场,其中连续24场未出战,三月底才重回球场。过去两个赛季他一共只打了95场比赛,膝盖、脚踝以及背伤一直影响着他的发挥。

     8、布泽尔,马丁 布泽尔赛季末才有些不错的表现,目前来看没有必要担心他的伤势,但要做好最坏的打算。膝伤已经困扰了马丁三年,下个赛季他的伤势也许会更加糟糕,最好把他交易出去。

     7、汀斯利 他可能是联盟中最容易受伤的球员,上赛季缺席40场,常规赛最好的出勤率也仅有52场。他很容易再次受伤,最好把他送走。

     6、坎比 上个赛季初,坎比的表现完全可以冲击全明星,但是受伤后状态急剧下滑,连续15场缺席,随后也饱受背,脖子和肩伤的折磨。选择坎比风险很大,甚至有可能大于潜在的回报。

     5、休斯 上个赛季伤势以及亲人的逝世他共只参加了36场比赛。过去四年,单赛季的出场次数也不超过67场。冒险选择休斯,很有可能会因此而后悔。

     4、杰拉尔德-华莱士 华莱士上赛季缺席27场,但屡有5×5的疯狂表现。他如果保持健康,几乎可以冲击全明星,如果有球队不担心他的伤势问题,可以毫不犹豫地签下他。

     3、戴维斯 上赛季因伤缺席28场,下赛季他希望健康地回到球场,作为首发上场。职业生涯前三年没有缺席记录,但是随后四个赛季的出场次数分别是54,46,67,50。

     2、斯塔德迈尔 斯塔德迈尔上个赛季仅参加了三场比赛,一直在膝盖伤的阴影下。在國家队的训练时表现很好,但是没能够进入最后的名册。太阳的未来全看看他的健康状况。

     1、麦蒂 上赛季麦蒂的伤一直在折磨火箭,仅参加了47场比赛,这多少让球队寄予的厚望化为泡影。麦蒂希望下赛季能够健康上场,但是身体状况究竟如何还有待实战检验。目前看来,他有太多的未知和很大的风险,选择他,火箭就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