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劳斯莱斯天际线下的是一辆沃尔沃240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在Reddit上分享的这款沃尔沃汽车,看起来好像是停在中东的某个地方,可能是我们见过的戴着沃尔沃徽章的汽车中最丑、最奇怪的一款。

据称,这款车的前身是沃尔沃240,是沃尔沃在1974年至1993年间生产的一款平淡无奇的中型轿车。这个特殊的例子的所有者显然想要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并安装了一系列奇怪的外部修改。

在前面,很明显,一些灵感来自劳斯莱斯幻影。最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个巨大的格栅是黑色的,有垂直的板条和一个巨大的红色沃尔沃徽章。也有矩形头灯非常类似的那些幻影。完成的变化在前面是一个新的保险杠与超薄LED日间运行灯。

阅读:评论- 2020年沃尔沃S60 T5动力寻求其在紧凑型豪华轿车的地位

这些边都是奇数。车主没有安装与前后保险杠相匹配的加长侧裙,而是似乎没有对侧面做任何改动,尽管是为了安装售后车轮和黑色门把手。转到后面,你会发现尾灯,看起来已经取消了r32代日产天际线,以及一对双排气管和一个艳丽的保险杠。

完成修改是一个亮蓝色的油漆方案。

虽然成品看起来不可思议的奇怪,它并不是沃尔沃240曾经是一个特别好看的车,所以至少这个例子是独特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