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鱼骨粉(墨鱼骨的功效与作用吃法用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墨鱼骨粉(墨鱼骨的功效与作用吃法用法)

鸽子养殖之自制保健砂

在养殖鸽子时鸽子吃的保健砂一般是到市场购买,到市场购买会增加养殖成本,所以我们完全可以自己配置保健砂。保健砂的成分主要有:深层红土、墨鱼骨粉、碎蛋壳、碎石灰、碎木炭、家用食盐、土霉素片、大蒜、复合维生素等等组合而成。按照一定比例配比就可以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下保健砂的配置。

鸽子养殖之自制保健砂

1、深层红土。挖出地下的净土,这种土一般是红色的,含有丰富的铁等矿物质。

2、墨鱼骨粉。墨鱼骨一般都可以买到,白色长条状,可以将墨鱼骨打碎,成粉末状。

3、碎蛋壳。鸡蛋壳和鸭蛋壳洗干净,进行消毒灭菌,太阳下晒干后打碎,打成粉末状。

4、随时灰。它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帮助鸽子生长羽毛,同时还有清瘟解毒的作用,石灰少量放置。

鸽子养殖之自制保健砂

5、家用食盐。食盐含有钠、海盐、碘,可以帮助血液循环, 可以增强鸽子食欲、有利于消化,是保健沙中是一种不可缺少的东西。

6、木炭粉。把木炭洗净晒干磨成粉末,它可以吸收消化道的有害气体,鸽子防止腹泻,还有收敛止痢的作用。

7、土霉素,添加一定的土霉素可以起到抗菌消炎作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疾风知劲草下一句(“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

下一篇个人所得税app(个人所得税app下载官网)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