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手机截图清晰度设置设置截屏清晰度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手机截图清晰度设置设置截屏清晰度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手机截图清晰度设置设置截屏清晰度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手机截图清晰度设置设置截屏清晰度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OPPO手机的截图是不能设置清晰度的,手机的清晰度主要是屏幕分辨率的问题,屏幕分辨率一般是调整不了的,手机的分辨率都是固定的。

屏幕分辨率是屏幕图像的精密度,是指显示器所能显示的像素有多少。由于屏幕上的点、线和面都是由像素组成的,显示器可显示的像素越多,画面就越精细,同样的屏幕区域内能显示的信息也越多,所以分辨率是个非常重要的性能指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