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彩铃怎么办理(企业彩铃怎么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集团彩铃怎么办理(企业彩铃怎么设置)

很多人都希望将自己的手机彩铃设置得更有个性点,尤其是企业、商家、公司,希望通过设置彩铃将自己公司的产品和业务展示给来电的用户。那怎么设置开通企业彩铃呢?

1、首先明确自己想要设置什么样的企业彩铃内容,编写好彩铃文案。

有的内容写的是介绍公司产品或者业务范围。有的写的是公司发展简介或者公司文化。还有的是企业领导致辞或者企业之歌。大部分企业彩铃内容都是公司产品的业务内容。如:你好,欢迎致电xx,我们专业生产经营xx。

2、将编写好的彩铃文案录制成MP3格式的音频。

这个需要找专门的录音师录制音频。音频内容清晰明亮,声声动听。可以在【智能彩铃】这个公众号里在线提交。配好背景音乐,调制好语速和语调。

3、将音频上传到移动、电信、联通平台。

音频制作好需要上传到运营商的平台,可以在智能彩铃里提交上传,同时设置好该有的状态。

4、打电话或者短信给运营商开通彩铃功能。

联通的号码可以拨打10010,移动拨打10086,电信的拨打10000,或者也可以编辑短信开通彩铃功能。

开通彩铃功能成功后,等待半个小时,彩铃就能生效了。

怎么设置企业彩铃,制作开通集团商务彩铃的流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