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仙人为什么(火影忍者龟仙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集龙珠,当海贼,不我谁。

斗破天,镇断魂,点赞默无闻。

在龙珠中有一个十分不起眼的小老头,他就是龟仙人,武天老师。龟仙人是龙珠世界中的武术之神,本来的天下第一高手。他之前曾经收了孙悟饭,牛魔王等做徒弟,但是后来却很少收徒,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为什么龟仙人以前会收很多徒弟,但是之后那么多年却没再收?

首先,其实按照龟仙人的标准来说,他收的徒弟数量已经是非常多了。龟仙人被称为武术之神,而且他的武功天下第一,但是他收弟子的标准却十分严格。

亚姆查曾经说过,身为天下第一的龟仙人,收弟子的要求十分苛刻,不是特别有天赋的人他是不会收的。所以说,龟仙人从头到尾一共收了牛魔王,孙悟饭,孙悟空,克林4个人做弟子,从龟仙人的角度来看,已经是非常多了。

而从龟仙人教育的效果来看,确实这种少收徒弟的精英模式是十分好的,也收到了十分不错的效果。

从人类的角度来讲,牛魔王和孙悟饭都是人类世界中一等一的高手,普通的人类中能够打败他们的人几乎没有。而克林又是龟仙人的徒弟中最强的地球人,实力可以达到超级赛亚人一甚至超级赛亚人二以上的水平。

为什么龟仙人以前会收很多徒弟,但是之后那么多年却没再收?

除此之外,龟仙人还教育出了龙珠世界中一顶一的高手孙悟空,所以说,龟仙人秉承的少收徒弟,多教精英的思路还是非常成功的。

正是因为这样,龟仙人收了4个徒弟已经是非常多了,所以他不会再想考虑收其他人为徒。

除此之外,龙珠后期的战斗力突然爆增,如果没有血统的加持,只凭武艺的话是不足以与敌人战斗的。这个时候的龟仙人也早已淡出了战斗的行列,凭他那点实力,是绝对不可能打败可以匹敌超级赛亚人的敌人的。

所以说,在后期的时候,龟仙人自己的实力都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变化了,更别说去教别人了,这应该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为什么龟仙人以前会收很多徒弟,但是之后那么多年却没再收?

同时,整个世界有了孙悟空等人的保护,根本不需要龟仙人再出马,他也不需要再考虑武林中事,自然不需要考虑收徒弟的事情。

而且,龟仙人教出悟空和克林两个人已经是作为师傅的巅峰了,此时收手不再收徒弟,刚好作为巅峰退休,给武林中留下一个传说,而悟空他们作为龟仙流的闭门弟子,也是十分好的发扬了龟仙派的武功。

最重要的是,龟仙人因为有了悟空和克林这种弟子,已经在世界上找不到比他们更有天赋的人,以他的严标准来看,就更没有人能有资格成为他的弟子。

现在的龟仙人就负责给悟空他们出出主意,在悟空犯错误的时候指点一二,把武术家的境界教给悟空,让他现有的徒弟越变越厉害就行了。

所以说,龟仙人自从收了悟空和克林做徒弟之后,就再也没有收徒弟了,以后也不会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