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你的梦中情人?2008年度最理想车型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梦寐以求品牌:保时捷

  最理想主流品牌:福特

  最理想细分车型:大型跨界suv

  美国专业汽车咨询公司autopacific近日颁布了2008年度最理想汽车奖(iva),揭晓了2008年度美国人心中最梦寐以求的车型。

  顾名思义,最理想汽车即为出色或完美汽车的典范。autopacific的最理想汽车奖用量化的方式来衡量一款车型在多大程度上达到了车主的期望值。为了寻找最理想的汽车,autopacific让车主们以15项主要的汽车属性作为衡量尺度对2008年度的候选轿车和货车车型进行评选。

  autopacific在报告中推断道:“最了解客户并且按照客户的需求去制造汽车的厂商最接近这个理想的境界。”最理想汽车奖的结果是根据从数千名轿车和货车新车主中搜集来的数据得出的。这些车主根据15项特定的车辆属性为汽车打分:外观设计、外形尺寸、乘坐空间、载货空间、驾驶员坐椅舒适度、司机坐椅视觉效果、内饰科技、内部照明、动力和加速、出入方便性、内部存储舱、行驶平顺性、操纵性、安全性能以及轮胎和方向盘。

  本次评选一共有28个细分车型冠军产生,消费者心目中最理想的豪华车品牌是保时捷,捷豹和别克品牌成绩也十分出色。而最理想的主流车品牌则由福特夺得,gmc在主流车品牌中也超过了平均分。

  而车型方面,梅塞德斯·奔驰s级轿车获得了大奖,而第二名和第三名均来自福特汽车:mercury sable和福特taurus,这两款车都隶属于大型车类别。

  最理想的卡车则是由豪华suv林肯navigator夺得,大型跨界suv福特taurus x仅以微弱差距紧随其后,此外,福特大型suv expedition el名列卡车类评选第三。

  毫无疑问,福特汽车公司是本次评比最大的赢家,共有15款车排名各自的细分市场之首(其中包括三款沃尔沃车型),通用汽车有6款车入选。

  虽然美国汽车制造商连年亏损,但本次评比还是让他们看到了希望:在28个级别中,来自美国汽车制造商的车型一共获得了20个细分市场的冠军,欧洲品牌有9款车入选,日本品牌有6款,韩国品牌也有2款。

  另外,我们从本次评比中也可以看出,美国消费者在选择大型suv时,仍然喜欢那些大型的、舒适的、有一些越野性能并且续航时间长的车辆,但对传统油耗巨大的suv有所排斥。

  小资料:autopacific是一家拥有超过20年行业经验的专业汽车咨询公司,为行业提供产品规划、研发、市场和销售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最理想汽车评选从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厂家和车型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以及车主的使用心得。

  2008年度autopacific理想车型排名(轿车组)

  细分市场           车型

  顶级豪华车         梅塞德斯·奔驰s级

  最期待的豪华车     卡迪拉克cts/沃尔沃c70

  大型豪华车          mercury grand marquis

  大型轿车            mercury sable

  中型豪华车         沃尔沃s40

  高级中型车         别克君越/雪弗兰malibu

  中型轿车           福特fusion

  高级紧凑型车       沃尔沃c30

  紧凑型车           大众rabbit

  经济型车           日产versa

  豪华跑车           保时捷911/保时捷cayman

  保时捷boxster

  跑车               马自达mx-5 miata

  运动型车           福特野马

  2008年度autopacific理想车型排名

  (皮卡、suv、mpv组)

  细分市场               车型

  大型轻载皮卡    福特f-150/雪弗兰silverado

  大型重载皮卡    福特super duty

  小型皮卡        福特explorer sport trac

  豪华suv         林肯navigator

  大型suv         福特expedition el

  豪华中型suv     雪弗兰trailblazer

  丰田4runner/gmc

  中型suv          envoy

  小型suv/越野车  起亚sorento/吉普liberty

  豪华跨界suv     奥迪q7

  大型跨界suv     别克enclave

  豪华中型suv     福特taurus x

  suv              福特edge

  中型跨界suv     福特escape

  小型跨界suv     斯巴鲁森林人

  迷你面包车      丰田sienna/现代entourage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