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哪个好(附近的儿童医院在哪个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儿童医院泸定路院区停车不难啦!周边新增停车场,389个车位还能充电

“这里停车位多,出入口进出方便,比其它医院的停车体验好太多,我给满分10分。”举家驱车从昆山赶来上海市儿童医院泸定路院区为孩子看病的陈先生在返程前不禁对停车场夸赞一番。

陈先生所夸赞的停车场是今年新投用的长风11号公共绿地地下停车库,其北起同普路东至泸定路南至云岭东路,占地面积9000多平方米,内设389个车位,地下一层为停车库,地上为公共绿地,整体呈“上”字形布局,集绿化景观、城市开放空间、公共停车功能于一体。

“平时儿童医院门前的同普路和泸定路每天都被排队进场的车辆堵得满满当当,我们开车都是先在附近找地方停车然后再抱着孩子推着手推车步行过来看病。”市民李先生的话戳中了不少看病家长的痛点,“医疗条件再好,但是停车不方便,看病体验总觉得差了一口气。”

原来,附近不仅有上海市儿童医院、上海市妇幼保健中心、还有普陀区妇婴保健院和华师大四附中“三院一校”。带孩子看病免不了全家上阵,私家车数量剧增首当其冲,但儿童医院地下车库只有泸定路一个入口,排队等候入场的车辆往往极大占用了周边道路资源,引发交通堵塞。

儿童医院泸定路院区停车不难啦!周边新增停车场,389个车位还能充电

为了缓解“三院一校”附近停车难的问题,提升长风生态商务区安全、舒适、便捷的交通环境,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长风11号公共绿地地下停车场应运而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增强。

地下停车库设置有389个停车位,包含残障人士停车位及充电桩停车位。车库的三个出入口分别设置在同普路(只进不出)、泸定路、云岭东路,配套设置9个楼梯出入口,便利了行人有效连接了地下车库与公共绿地、地下车库与周边“三院一校”。同时,2号和8号两个出入口还配备了升降电梯,前往市儿童医院和区妇婴保健院的爸爸妈妈们再也不用为难以搬运婴儿车所困恼。

儿童医院泸定路院区停车不难啦!周边新增停车场,389个车位还能充电

记者注意到,儿童医院机械车库对入库车辆的尺寸存在一定限制,而11号公共绿地地下停车场由于刚刚建成,其机械车位的尺寸明显更为宽敞,三辆SUV并排停放后仍有较大车门开启空间。

此外,停车场在每个停车区域都配备有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挥及疏导,同时负责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的操作,车主不用为移车花费多余等待时间。目前,停车场采取扫码支付与人工收费相结合的方式,停车费为首小时8元,超首小时后每半小时4元。

下一步,地下停车场将与普妇婴地下停车场开辟专用人行通道,车主不用绕出地面就可直达目的地,解决了雨雪天的困扰,为医患就诊人员提供便利。

作者:张晓鸣 薛松

编辑:王宛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