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通过家庭设置追逐不信任的父母市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有时,您只需要在说谎的小恶魔生成器上保持标签即可。苹果公司周二宣布了一项新的Apple Watch功能,该产品面向挑剔但又不信任的父母,他们不相信自己的孩子应该知道真正的自由或独立的滋味。向“ 家庭设置 ”打个招呼:该工具可让您使用手机型号Apple Watch跟踪孩子的位置。

家庭设置使世界各地霸道的父母能够将多台Apple Watch与自己的iPhone配对。而且,这样做可以使那些同样的父母有能力随时掌握手表的位置。

苹果公司Apple Watch主管Deirdre Caldbeck在星期二的直播活动中解释说:“您可以指定在使用消息等时,您的孩子可以与哪些联系人进行通信。” “而且您可以设置自动位置通知,因此无论是奶奶的房子,学校还是篮球馆,您都可以放心,您的孩子正好在您的预期位置。”

支持家庭设置的Apple Watch将“通过单独的蜂窝计划” 拥有自己的电话号码 -最终满足了世界对产品的需求,该产品将承担每月电话计划的所有费用,而没有提供电话的全部功能。但是,“家庭设置”确实提供了可自定义的位置通知,“可以让监护人一次或定期或定期接收其家人的位置更新”。

有趣的是,卡尔德贝克(Caldbeck)提出“家庭设置”是祖父母与子女的产品。毕竟,当您还可以数字监控年迈的父母时,为什么还要跟踪孩子呢?

还有“学校时间”模式,卡尔德贝克希望观众知道“帮助孩子保持专注”。因为是的,Apple Watch绝对是大多数孩子需要的重点。

因此,继续将这些婴儿之一打在婴儿的手腕上。根据Apple非常有用的信息,将您的想法带入Apple生态系统永远不会太早。

如果您拥有Apple Watch Series 4或更高版本的手机型号,则可以从周三开始作为免费软件更新获得Family Setup。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