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喜剧电影(让你会心一笑的意大利喜剧电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意大利喜剧电影(让你会心一笑的意大利喜剧电影)

1.《爱在罗马》

导演: 伍迪·艾伦

主演: 杰西·艾森伯格 / 艾伦·佩吉 / 佩内洛普·克鲁兹

上映日期: 2012年

约翰是美国著名的建筑师,他回到罗马度假。年轻的时候,他在罗马住过一段时间,算是故地重游了。在罗马的日子里,他见到了正处在热恋中的杰克和莫妮卡。从他们的恋爱关系里,约翰回想起了自己年轻时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杰瑞是一个退了休的歌剧导演,他和自己的妻子菲利普斯飞到意大利去看女儿海丽的未婚夫米开朗基罗。在罗马,杰瑞对未来女婿的那个从事殡葬业的父亲占卡罗很感兴趣。占卡罗是个天生的歌唱家,杰瑞就开始怂恿占卡罗去开始自己的歌唱生涯。

莱奥波尔多·皮萨内罗是个很无趣的男人,有一天他从床上惊醒,发现自己变成了意大利最红的明星,每天都是无穷无尽的狗仔队和闪光灯。渐渐地,皮萨内罗熟悉了这一切,但他同时也体会到了成名的代价。

【榜上有名】让你会心一笑的意大利喜剧电影

2.《猎艳狂魔》

导演: 罗伯托·贝尼尼

主演: 罗伯托·贝尼尼 /尼可莱塔·布拉斯基

上映日期: 1994年

最近,城里发生了数十起案情十分恶劣的连环强奸案,一个名为洛瑞斯的怪异男子成为了警方重点怀疑的对象,因为洛瑞斯不仅是一个公认的好色之徒,更是被抓到了许多虽不能定罪但依旧对他十分不利的把柄。

身为城中警长,派瑞德对只会伤害柔弱女性的罪犯深恶痛绝,他发誓无论用怎样的手段,都要找到证据将罪犯捉拿归案,当然,这其中的罪犯,指的就是洛瑞斯。为了收集证据,派瑞德甚至派出了性感美丽的女警杰西卡潜伏在洛瑞斯的身边,甚至不惜牺牲她的色相企图“钓鱼执法”。可是,令派瑞德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洛瑞斯竟然节操十足,不为所动。

【榜上有名】让你会心一笑的意大利喜剧电影

3.《我行我素》

导演: 弗森·殴兹派特

主演: 里卡多·斯卡马里奥 / 阿莱桑德罗·普莱齐奥西

上映日期: 2010年

托马森出生于制面世家,很显然,继承家业的重大职责即将落在他和哥哥安东尼的肩上,可是,志不在此的托马森一心希望能够成为一名作家,并且,身为同性恋者的他一直将自己的性取向瞒着家人。

在一次家庭聚会上,托马森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他决定向父亲坦白自己的性取向,这样一来,保守的父亲一定会将他逐出家门,他就可以自由的去追寻自己的文学梦想了。托马森将这个主意告诉了安东尼,没想到,在家人面前,安东尼竟然抢先一步“出柜”了。这个意外的消息让两人的父亲心脏病发作,托马森只得暂时中止了他的计划。

【榜上有名】让你会心一笑的意大利喜剧电影

4.《昨日、今日、明日》

导演: 维托里奥·德·西卡

主演: 索菲娅·罗兰 / 马塞洛·马斯楚安尼

上映日期: 1963年

第一部讲述的是,一个在黑市里专门卖外国香烟的女人从未尝过铁窗的滋味,因为当时法律规定不逮捕怀孕的妇女和产后六个月的妇女。所以在产后,就催丈夫作爱,因此逃过了入狱的命运,不过最后因怀孕失败还是走进了监狱。第二部讲述一位富婆迷恋比她年轻的作家,二人一次开着高级轿车兜风,因二人气氛热烈而导致撞车,富婆顿觉索然无味,遂拦车扬长而去。第三部讲述一位高级妓女与一位神学院的学生相恋,妓女摆脱了恩客的纠缠,但经不住神学院学生的老父母恳求而不得不与学生分手。学生走后,其恩客仍被打入冷宫。

【榜上有名】让你会心一笑的意大利喜剧电影

5.《熟男,我爱你》

导演: 费德瑞克·莫恰

主演: 雷欧·波瓦 / 米琪拉·奎阿托希欧奇

上映日期: 2008年

37岁的亚力事业有成,长相英俊,最近却刚被女友给甩了。失意的亚力开车上班途中,竟不小心撞到了正要赶去上学的妮奇,还将她的机车给撞烂了。17岁的妮奇刁蛮难缠,她不但坚持要亚力送她上学,还不忘跟亚力要了电话。之后妮奇没事就打电话让亚力带她去兜风,让她班上同学都看傻了眼。大家纷纷揣测:妮奇对成熟男人的兴趣,似乎还高过学校的男生。正当大家怀疑她是否只是一阵新鲜感时,妮奇却突然决定要带亚力回家,介绍给她年龄相仿的爸妈……

【榜上有名】让你会心一笑的意大利喜剧电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