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调侃:私家车要找便宜东西撞

80酷酷网    80kuku.com

  

  1、全家人坐着新买来的车出去兜风。突然车子不动了,一家人顶着炎炎烈日使劲推车,推了整整两个小时。丈夫站住说:“我算明白那汽车商的话是什么意思了。”妻子一边擦汗一边问:“他说什么?”“他说这车非常省油。”

  2、甲:“你这车怎么没速度表?”

  乙:“不需要它,我把它拆下来了。”

  甲:“不需要?没速度表怎么知道车速呢?”

  乙:“很简单,每小时20公里时排气管发出响声,每小时30公里时车门开始响,每小时40公里时我就开始抖了。”

  3、保险公司的一位职员教他的妻子开车。车子下坡时,刹车突然失灵。“天!车停不下来了。”妻子大叫:“我该怎么办?”“找便宜的东西撞!”保险公司职员指示妻子说。

  4、父子二人经过五星级饭店门口,看到一辆十分豪华的进口轿车。儿子不屑地对他的父亲说:“坐这种车的人,肚子里一定没有学问!”父亲则轻描淡写地回答:“说这种话的人,口袋里一定没有钱!”

  5、一辆载满乘客的公共汽车沿着下坡路快速前进着,有一个人在后面紧紧地追赶着这辆车子。一个乘客从车窗中伸出头来对追车子的人说:“老兄!算啦,你追不上的!”“我必须追上它,”这人气喘吁吁地说:“我是这辆车的司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