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5000元网络赚钱实施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月入5000元网络赚钱实施方法,一个只会打字的新站长,想每个月里都有1000-5000元左右的收入,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下面就是我研究出来的“简单五步赚钱法”,让我轻易达到目标:

第一步:搜集

  挑选了200 个人气很旺,全球排名非常靠前的论坛。

  我把这些论坛直接复制在 WORD 文档里,建立一个文件,以便管理——好的开始,就是做足准备,不打无准备的仗。

  第二步:注册

  为了方便,我随便选了一个稍微复杂的名字用来注册,9 位数,然后弄了一个简单的密码( 7 位数),200 个网站全部注册同一个名字——以后就容易管理,便于记忆和开展工作。

  注册后,我当时就登陆一次,并且,我登陆的时候选择了“保存密码登陆”设置,保存期为一年——那么,只要我不重新安装电脑, 我以后只要一打开这200个网站,我就是直接登陆的了,节省了以后登陆的繁琐(一点小心机,换来更多方便)。

  第三步:挑选

  我要开始发布信息了。

  根据网站的大小,论坛的板块和分类,一般一个大分类里挑选一个人气好,且和我发布的内容相吻合的论坛——避免因为自己发布的内容不符合而惨遭删除。

  另外一个原则是:一个网站,尽量只挑选 2 - 5 个论坛。只有163.com或者sina.com 这类门户网站,我才会多挑选一些。其次是各城市的地方热线网站,论坛人气超级好,也是我的首选,这些网站,我才会多选几个论坛来发布。

  第四步:发布

  网站圈地完毕,基础也就打好了,我要开始发布信息——最关键的一步。

  一开始,我就拟了20-40 种信息形式(自己在这之前就用写好了各种宣传文章存放在自己电脑里了),总之,广告感觉越淡越好,淡到让别人觉得你是在给大家提供好的信息,让大家充满感激。

  然后,我用2 个晚上的时间,一边和老朋友聊天,一边发布信息。

  工作嘛,就是要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完成,不要让工作成为负担,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但一定要实在,再加点小智慧就一切 OK 。注意,发布的信息内容,都将其网址保存在 WORD 文档里。

  信息发布两天后,我的后台业绩里就显示出自己的业绩:892 人注册自助网站。效果果然立竿见影。

  第五步:维护

  光发布信息是不可以的,那样你前期的工作等于花费了80 %的精力,但只能得到10 %的效果, 维护才是最最最关键的工作。投 20 %的精力,就能获得90 %的效果 。

  维护帖子的工作其实很简单:打开 WORD文档,点开发布的信息地址,如果有人提出疑问,就给予解答,也不夸大,实事求是地告诉对方;如果有人表示感谢就回应一声,或者和对方建立友情链接。如此下来,之前发布的帖子内容,不仅让看到的论坛朋友相信了这个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又将帖子顶到了论坛前面,一举两得。以后的工作就是如此反复地维护就 OK,如此轻松。而且,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形成“滚雪球效应”,雪球越滚越大,越来越多的人注册自助网站,并且回应表示感谢,证实信息的真实性——然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自助网站站长的行列。

  维护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在我的后台,在我的业绩名单里,我把他们一一加入我的QQ 和QQ 群里,我要开始客服工作,教他们如何建设一流的网站,教他们如何推广自己的网站,教他们如何利用好自己的网站。一方便,共享我的信息;另一方便,又获得他们的经验,还交了各行各业的朋友,从而扩展了我的人脉关系,积累了不少人力资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