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酒店有哪些(比较好的连锁酒店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连锁酒店有哪些(比较好的连锁酒店有哪些)

商情报网讯:随着经济增长,无论是旅游规模还是商旅规模都在稳步增长。目前,旅游总收入以及总人次增速均在10%的水平,而我国商旅总支出增速也达到9.2%,已成为全球增速最快、规模最大的商旅市场。2017年星级酒店总体继续保持向上态势。全国星级酒店平均房价为359.17元/间天,平均入住率为60.40%,同比去年上升3.50%。

在2018年中国连锁酒店品牌规模排行榜上,前30强酒店客房数量超10000间,6家酒店品牌客房数在10万间以上。其中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如家酒店客房数位居榜首,全国共有2319家门店,客房数为24.12万间。华住酒店集团旗下汉庭酒店共2244家门店,共计客房数22.31万间,排名第二。锦江国际酒店集团的7天酒店客房数全国第三,全国共有2468家门店,21.37万间客房。

按所属集团来看,华住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品牌上榜数量最多,共计有汉庭酒店、全季酒店等6家酒店品牌。锦江国际酒店集团也有6家酒店品牌上榜,包括7天酒店、维也纳酒店等。首旅如家有5家酒店品牌上榜,分别是如家酒店、莫泰酒店、首旅建国、如家精选酒店以及和颐酒店。

2018年中国连锁酒店品牌规模排行榜:如家/汉庭/7天酒店位列前三(TOP3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