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搜题软件好(搜题神器app免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考试宝,免费在线答题系统,搜题刷题练习

考试宝自建题库,一个免费的考试搜题刷题网站,还支持APP和小程序。里面大部分的题都有解析,而且还支持上传自己的题库,支持章节练习、历年真题、全真模拟随意选择,自定义习题内容,随意组合,每道题做完后,都可以直接查看答案,并配有专门的解析,还可以收集自己做错过的题目,方便再次练习!

网站题库集市,包含各个职业,各个学科和年级的试题,职业的例如有:电网安徽、安全、消防、铁路、航空、化工、医生护士考试;学科的有物理、化学、语文、历史、英语,包含各个年级;以及公务员、教师、建筑工程、注册会计师、考研、经济金融、特种作业、安全操作等各种题库以及一些常见的真题模拟题库让大家免费刷题学习!

考试宝免费学习考试组卷等功能的网络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在线学习、考试、组卷相关的服务,主要包括: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题库内容,简单智能的题库导入功能,完善的学习系统。涵盖了在线学习管理、在线考试系统、组卷题库管理系统等系列问题的解决方案。从而让学习考试变得更高效方便。

如何搜索题库?

1. 输入网址http://www.zaixiankaoshi.com,进入考试宝,点击【搜题】,或直接搜索所需题库名称;

考试宝,免费在线答题系统,搜题刷题练习

2. 选择【题库】,直接搜索您想要练习的题库名称;

3. 如果没有搜索到题库名称,选择【试题】,搜索试题名称,通过搜索试题,即可搜索到您想要练习的题库名称(比如说同一个题库,上传的时候,可以自由编辑题库名称,但是试题内容是不会变化的)

考试宝,免费在线答题系统,搜题刷题练习

4. 如果您可以选择好一个题库,您可以选择【当前题库】,用来搜索试题会更快;

5. 在手机端搜索和网站搜索,方法一致;

6. 如果您没有搜索到您想要练习的题库,建议您点击【我的题库——新增题库】,去上传自己的题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