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模哪个好(什么车模比较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车主买车必要的流程就是贴膜,这也是让不少车主比较头疼的问题,市场上的车膜品牌纷乱繁杂,并且不同品牌之间产品的质量和价格差异也挺大。精一门作为汽车膜的新星品牌,在各车主间饱受争议,那精一门的太阳膜与其他品牌的质量及价格差异到底在哪呢,下面就带大家来详细了解一下。

精一门汽车膜与其他品牌的质量及价格差异在哪

价格差异

精一门的营销模式不同与其他品牌,精一门主要与4S店建立“利他互赢”的合作关系,车主购车4S店送价值1280元精一门Z系列健康车膜,该产品也可作为后期升级的抵扣,因此价格要比其他品牌的膜有所优惠,给车主实实在在的福利。

性能差异

不同品牌的产品,其生产工艺不同,因此产品的性能及质量也会不同。优质的太阳膜在满足透光率的同时,其隔热、防晒、防紫外线、太阳能阻隔率、防爆等方面都具有较高的性能,而质量一般或比较劣质的膜,一般只能起到基本的效果,在清晰度和防晒等方面也会逊色很多。精一门汽车膜采用多种工艺生产,产品包含七大系列,对紫外线的阻隔率都在99%以上,且各系列产品之间的功能性也都非常优越,可以满足不同车主的不同需求。

精一门汽车膜与其他品牌的质量及价格差异在哪

质量差异

面对纷乱嘈杂的汽车膜种类,选择一款质量优质健康环保的太阳膜尤为重要,汽车太阳膜是贴在里侧,因此质量好的在绿色环保等方面更加有保证,质量差的多采用劣质材质,对人的身体产生危害性,比较严重危害人的身体健康。精一门太阳膜采用优质的PET基材,采用无胶复合技术,确保产品0甲醛释放,保证驾乘人员的健康安全。

安全性差异

精一门汽车膜与其他品牌的质量及价格差异在哪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难免会遇到砂石撞击玻璃窗的可能,严重的则会导致玻璃窗的自爆,精一门智能光谱膜,3mil的安全厚度,具有防爆功能,不仅可以预防车玻璃窗的自爆,也可在玻璃自爆后粘住碎玻璃避免碎片飞溅伤人,进一步保护了驾乘人员的安全。质保服务差异质量好的汽车太阳膜其质保时间也较长,精一门汽车膜质保期最长可达十年,凡在精一门贴膜,既有机会领取质保卡及免费的终身膜险,精一门异地无差别的全国联保服务,想让车主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售后服务,异地无忧,安心更放心。汽车太阳膜作为一次性消费品,其使用寿命也较长,所以最好是不要贪小便宜购买便宜的,要选择服务全面,质量优越,专业性高的品牌产品,精一门贴膜,经一门艺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