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一个人开了多少次房怎么查(怎么查身份证在哪开过房)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查一个人有几套房子

当然有其他情况可能造成风险,民政机关的证明只能保证在本辖区范围内的婚姻状况,他如果在外地结婚是查不到的;其实只要当地的房屋产权登记机关给你做了产权交易登记,你就大可放心了,这个婚姻证明只要当地的产权登记机关认可就可以了。因此你应该去当地的登记机关咨询并登记,才能有效的降低风险。

怎么查一个人和谁开了房?

不能,你必须要有朋友的账号,然后登录他的账号就可以查询到你的订单和酒店名字。你可以叫你的朋友把他的账号和密码告诉你,或者让他截图给你看就可以了,否则只能查自己的订单。

如何查询个人有几套房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七条,权利人可以查询、复制其不动产登记资料。因不动产交易、继承、诉讼等涉及的利害关系人可以查询、复制不动产自然状况、权利人及其不动产查封、抵押、预告登记、异议登记等状况。权利人、利害关系人申请查询、复制不动产登记资料,须证明有利害关系,应当提交下列材料:1、查询申请书;2、查询目的的说明;3、申请人的身份材料;4、利害关系人查询的,提交证实存在利害关系的材料。到当地房地产交易中心查询,只有去所在城市的房管局方可查询,网上不可能查到,因为这些涉及到个人诸多隐私以及财产,所以这些信息都是内部的,外网查不到。扩展资料:《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五条不动产登记机构受理不动产登记申请后,还应当对下列内容进行查验:(一)申请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材料以及授权委托书与申请主体是否一致;(二)权属来源材料或者登记原因文件与申请登记的内容是否一致;(三)不动产界址、空间界限、面积等权籍调查成果是否完备,权属是否清楚、界址是否清晰、面积是否准确;(四)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完税或者缴费凭证是否齐全。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