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不需要对方同意的(家人失踪了怎么定位他的手机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需要对方同意怎么定位

回答未经对方同意进行手机定位有两种情况:1、公安机关对犯罪嫌疑人的定位。这种情况可以不用对方同意。对他人进行定位,必须在运营商配合下才能实现。目前手机定位仅用于重大刑事案件侦查、涉及国家安全,军事机密等少数情形。2、对普通公民的手机定位。目前定位不对民用,不可以定位。手机定位技术仅适用刑事案件的解决,而现实中大量问题的解决与刑事犯罪不挂钩。未来是否能扩大适用范围,尤其是民事领域有现实紧迫性的情况,比如失踪人口寻找。更多2条

不用对方同意的手机定位

以苹果手机为例,首先要知道苹果ID账号和密码,打开查找我的iPhone。输入苹果ID账号和密码登录。稍等一会,就会出现该账号手机的所在位置,放大位置可以把位置看的更加清楚。手机定位是指通过特定的定位技术来获取移动手机或终端用户的位置信息(经纬度坐标),在电子地图上标出被定位对象的位置的技术或服务。定位技术有两种,一种是基于GPS的定位,一种是基于移动运营网的基站的定位。基于GPS的定位方式是利用手机上的GPS定位模块将自己的位置信号发送到定位后台来实现手机定位的。基站定位则是利用基站对手机的距离的测算距离来确定手机位置的。后者不需要手机具有GPS定位能力,但是精度很大程度依赖于基站的分布及覆盖范围的大小,误差会超过一公里。前者定位精度较高。此外还有利用Wifi在小范围内定位方式。

不用经过对方同意就可以定位?

这个只能警方去做这种事情,你自己不能做我们普通人也做不到,但是有那种网络上的黑客,它能够做得到,这样做是侵犯人权的,别人知道了,可以报警的,也就是说,你到时候会被警察抓起来,你是犯法的,你侵害了他人的利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