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是哪个国家的(美孚公司中国官网)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金木

“到2035年,乘用车市场只会有两种新车:要么是混动车,要么新能源车,传统燃油车将退出历史舞台。”日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正式发布《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相比五年前的路线图有了明显的变化,一是在节能汽车路线上,混合动力的重要性被进一步强调;二是新版技术路线图并不看好插电混动的前景。

为什么会如此呢?《证券日报》注意到,2019年HEV(混合动力汽车)累计销售28.5万辆,劲增33%,尽管增速亮眼,但其销量只不过占乘用车市场1.3%。今年前三季度,国内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73.4万辆,同比下降17.7%,仅占国内汽车总销量1711.6万辆的4%,远不及7%的目标。可以说,路线图1.0对2020年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销量预期基本落空。

短期内,燃油车依然是的主流,这也意味着传统润滑油行业不会受到太大的冲击。由于节能减排的要求,燃油车技术的进步对于传统润滑油行业的要求更高了。世界最大的石化公司之一埃克森美孚应时而变,在与其经销商投资公司孚筱、腾讯及其汽车后市场领域合作商途虎共同出资组建成立孚创公司后,迅速推出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美孚1号SM车养护臻选服务体系,同时宣布首家美孚1号SM车养护臻选示范店正式落户上海。

10月30日,美孚1号SM车养护臻选示范店开业仪式上,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孚创董事长张松彬、孚创董事潘慧琳、孚创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保税区管理局副局长陈彦峰、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浦东新区保税区税务局局长陈耀斌、上海自贸试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保税区分局局长徐有清,以及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宏一行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上海臻选示范店开业的重要时刻。

作为臻选服务体系的落地载体,美孚1号SM车养护上海臻选示范店将践行“专注车,更在乎你”的品牌主张,通过高标准的臻选产品和服务标准,结合智能线上系统和人性化设计的线下体验,打造社区型车养护示范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优质车养护服务。

美孚1号SM车养护上海臻选示范店开业发布会启动仪式

孚创自成立之初,即明确了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发展战略;继7月份推出全新美孚1号SM车养护品牌,孚创基于对行业的洞察与深刻理解,倾力打造了美孚1号SM车养护臻选服务体系,并提出了“专注车,更在乎你”的品牌主张,而落户于上海的首家臻选示范店的开业正是臻选门店网络发展及臻选服务体系落地的阶段性成果。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孚创董事长张松彬在致辞中表示:“美孚1号SM车养护的蓝图能够为整个汽车后市场的服务品质和产业效益提升提供范本。未来,我们仍将以坚定的信念持续深化产业布局,进一步助力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转型升级。”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孚创董事长张松彬致辞

当前国内汽车保有量已超2.7亿,预计到2025年,中国存量车将突破3亿大关,平均车龄逐年上升,车后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然而市场依然存在着店小量多、管理落后、服务能力参差不齐等问题,同时个体消费者对产品品质、消费体验的升级要求,都为这个转型中的传统行业带来多重挑战。

据调查显示,79%的消费者表示一直想购买让其用车生活简单的产品,55%的消费者愿意付费获得更加定制化的服务。美孚1号SM车养护臻选服务体系将从服务品质入手,提供品牌化、数字化、标准化的养车服务以迎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为实践“专注车,更在乎你”的品牌主张,美孚1号SM车养护将聚焦臻选技师、臻选选品、臻选服务及臻选会员四大核心优势,打造值得车主放心托付的车养护品牌。

孚创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发言

孚创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表示:“作为臻选服务体系的载体之一,首家美孚1号SM车养护臻选示范店对孚创有着重大的意义,标志着臻选服务体系的落地,也将对臻选店网络起到示范作用。今年正逢上海浦东新区及外高桥保税区成立30周年,我们也将今天开业的上海臻选示范店作为一份献礼,向浦东新区及外高桥保税区30年来的锐意进取,致以崇高的敬意。”

区别于一般的车养护门店,上海臻选示范店根植社区化运营理念,将针对服务区域内的车主提供更有温度且定制化的专属活动,打造更具归属感的会员活动。门店技师与车主的互动与沟通将不再仅限于门店区域的维修场景内,通过线上的消费者社群等平台,随时解答车主对车养护的问题,实现个性化和定制化的车养护服务。

美孚1号SM车养护双11活动已火热展开,线上线下均为新老会员带来丰厚的福利和好礼。未来,美孚1号SM车养护臻选示范店将不断优化数字化及标准的管理和运营,拓展全国服务网络,将标准化、可复制的品牌体验推广到国内更多城市门店,为更多的车主带来值得托付的臻选车养护服务。

(编辑 李波)

本文源自证券日报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