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窗哪个好(哪个品牌隔音窗隔音效果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家”是我们一生中最为重要的环境,而让家更加舒适,那么门窗产品自然就是作为守护者。近年,我们发现买门窗的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家用门窗的隔音性,的确国内城市化进程加快,导致噪音污染日益严重。那么,家用隔音门窗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我们一起来数数。

家用隔音门窗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家用隔音门窗比较好的品牌有:穗福门窗、正金门窗、裕安门窗、欧铂曼门窗、老赖不赖门窗、富轩门窗、圣米兰门窗、圣梵诺门窗、美之选门窗、澳威门窗。

家用隔音门窗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隔音门窗主要体验在门窗的降噪效果,部分消费者可以有误区,就喜欢拿测试仪在室内和室外对比,其实这种做法根本测试不了门窗的隔音性,门窗隔音性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关闭和开启对比噪音大小的变化。因为室内噪音大小跟墙体、房屋结构都有一定关系。

家用隔音门窗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喜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