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牙科哪个好(北京口腔最好的3家医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北京哪里看牙比较好?怎么挂号预约?

北京哪里看牙比较好?平时怎么刷牙最好?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看牙经验,首先,给大家分享怎么刷牙的方法:

1.刷牙一定要刷3分钟,刷牙最重要的不是用多么贵多么好的牙膏,而是刷牙的时间长度。这个真的太重要了。

2.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就算是轻微的症状也应该到医院找医生看看,拖久了就更严重了,很多病都是因为提前不注意导致的。就算你的牙齿没有生病,也应该去洗洗牙,预防一下。

3.关于挂号,北京的很多家医院都已经开通了挂号平台,你可以在上面预约挂号,退号,看病当天在预约的时间内到医院取号,如果没有及时取号,会造成爽约,爽约2~3次之后就进了黑名单,不能再挂号了;如果要提前退号,可以在看病当天的零点之前退号。挂号费每家医院不一样,挂号费是医保报销一部分,个人出一部分,每家医院报销的额度不一样,但是一般的号都很便宜,都是普通号5块,专家号7块,9块,还有的20块到一两百都有。如果你挂了5块,那么自己出3块,医保报销2块,报销的2块会在你取号之后退回到你的零钱包。每天的平台号源是晚上12:00更新,有的医院可以约一周以后第七天的号,有的是当天的号,每家医院不一样,你可以先打电话问医院。比如你约北京口腔医院的号,周六晚上12:00约的是下周六的号。

4.关于专家号,如果你是周末去看,几乎是很难有专家号的,很多医院的专家周末都休息,专家一周也不上几天班,就是上班你也不一定能约得到。约到了也不一定跟想象的一样专业,不过还是鼓励大家都试着挂专家号,毕竟大部分专家还是比较有经验的。如果你挂的是主治医生,就是普通号,主治医生一般都是硕士学位,有的有经验,有的经验不是很丰富。有的医院实行的是医生带徒弟,就是给你看病的都是年纪很小的小孩,有的是实习生,当然都是名校的实习生,不过没有经验,带人的师傅本身也不是主任或者副主任级别,所以看病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还是比较担心的,这样的情况一般在周末比较常见。我去看病的时候,就遇到一个年纪大一些的女患者,她的牙被实习医生拔错了,又多花了3800多块钱重新治疗,我听了觉得太可怕了,可是她去不在乎,她说应该给实习的新人更多的机会和信任,虽然在我看来医院应该专业对待每一个病人,不应该犯那样的错误,就是犯错了应该由医院承担责任,可是最后还是有点佩服她的大度和宽容,就像我的工作也是一样,主管是不做案子的,都是分案子给我们做。医院也是专业丰富的医生都不看病,而是带徒弟,你去看病遇到的医生很多都是实习生,或者没有太多经验的医生。

5.关于其他口腔医院,在北京最好的口腔医院,上网一搜,出来的应该都是北大口腔医院,可是紧接着你会看到北大口腔的挂号很难,而且是出了名的。我没去看过,但是预约过,确实挺难的,北大口腔的本院基本约不上,除非你约1个月以后的号,可以去排队,其他的5个门诊分院,每家的预约方式都不一样,你需要打电话去问,几乎很多家告诉你周末的号是现场排队,而且号源很少,就几个号,还那么多人约,可想而知现场挂号需要起多早,如果你住的远,又起不来,那么只能114或者网上预约,114的号是很远的了,一般都是一个月以后甚至2个月,网上的好像只能约本院的号,反正我没试过,具体的还是操作过的人分享的比较靠谱。

我习惯了预约,觉得付款和退号都很方便,而且查起来也方便,可是北大口腔没有的号源,不实行挂号,大概是约的人太多,不用,其他的渠道都应付不来,所以没有开拓。如果他们家医院也实行预约,那么我会熬夜试试。

6. 关于在北京看病约不上号,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很多人都会有这样那样的抱:北京挂号怎么这么难,排队排一两个月,看个病这个艰难。恩,我想说,是的,在北京看病是挺难的,而且费用也不低,可是别的地方看病就容易了吗?别的地方看病的大夫就比北京的专业比北京的好吗?北京最大限度的包容每一个外来的务工人员,这已经足够了。大家都是相互的,你来北京工作,把北京建设得更好,可是你也得到你想要的报酬了呀,虽然付出和收获不成正比,可是在老家就成正比了吗?

还有的人抱怨,说你看我们公司那个谁,他舅舅是这家医院的副院长,副主任,然后他都不用排队,不用挂号,自己就可以直接去医院看病。对于这样的盆友,我只想说,你再抱怨,他大舅他二舅,也还是他舅,跟你没有关系。就算你舅舅不是院长 ,副院长,也不是主任,或副主任,你也不能怪自己没有那样的舅舅啊,毕竟抱怨没有用,只会让你更消极,为什么不去尝试,找到问题的解决办法 。

所以,多尝试不同的方法,总还是有方法的,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经验,供参考!

…………米雪原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