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不湿哪个牌子好用(新生儿纸尿片哪个牌子的好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当妈不接触纸尿裤真的不知道纸尿裤的选择有多么的重要,以前朋友生了孩子,我送了一个导购推荐的纸尿裤给她家孩子用,因为导购说得非常好,我个人也不是太了解纸尿裤这方面,而且送给朋友后,朋友也没和我说好不好用,我就以为这个品牌是真的好,到我的宝宝出生后,我也是买的这个品牌,用了一个月,就发现这个品牌的纸尿裤并不好用,会出现漏尿、起坨等现象,问了朋友才知道当时给她家宝宝用也是这种情况,只是碍于我送的,就没有说出来,朋友给我推荐了凯儿得乐这个品牌,说这是她家宝一直在用的纸尿裤品牌,在透气性、防漏性等方面都做得很好。

当了妈才知道纸尿裤怎么选!凯儿得乐这个品牌实在太好用了

因为我家孩子会红屁屁,所以我选择的是凯儿得乐超透气系列中的丝薄亲体纸尿裤。它的芯体才0.095cm的厚度,比一张银行卡还薄,单片的厚度约为1.65cm,宝宝穿了没什么束缚感,享受裸感体验。(*数据来源于实验室)尿裤是珍珠凸点面层,棉花般触感亲肤柔软,宝宝穿着不会摩擦她的小屁屁,能够更好地呵护宝宝的小屁屁,并且尿裤上有9000万个细孔,透气性非常好,小屁屁不会闷热,出现红屁屁的现象。(*数据来源于实验室)漏尿也是我比较在意的一点,而凯儿得乐丝薄亲体纸尿裤加宽两侧双重防侧漏隔边,宝宝随意翻都不会漏尿。对于尿液的吸收力也很好,吸收速度快,不反渗,宝宝穿着它可以一直保持干爽,不会长时间接触尿液。

遇上凯儿得乐纸尿裤,我才知道纸尿裤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好的纸尿裤让宝宝有更舒适的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