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耳机哪个音质好(十大音质最好的蓝牙耳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圣诞节和新年的临近,送什么礼物给对方似乎成为了年轻人比较头疼的事。其实礼物重在心意,不在价钱。如果送的礼物正好是刚需,那么皆大欢喜。蓝牙耳机可以说是年轻一族都非常喜欢用的电子产品,尤其在宿舍环境内使用,不影响别人。因此可以作为圣诞礼物送人,再合适不过了。下面分享一些适合送礼的蓝牙耳机。

一、南卡lite pro2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399

蓝牙版本:5.2

推荐理由:佩戴舒适稳定,具备音乐游戏双模式

有哪些音质好的蓝牙耳机推荐?适合圣诞送礼的蓝牙耳机合集

南卡Lite pro2是一款半入耳式蓝牙耳机,虽然平价,但制造工艺水准特别高,完全不输千元大牌耳机。采用三腔体设计,解决了市面上半入耳耳机音质密封性欠佳的问题,使得音质稳定且穿透力更强。也因此南卡lite Pro2耳机推出后,被很多旅游达人、数码达人、耳机发烧友喜爱推荐,可见有多受欢迎!

这款的游戏体验方面做得非常优秀!为了打造出专业级游戏蓝牙耳机的音质和超低延迟支持手游游戏模式,可以一键开启Game mode,为手游场景提供专属信号通道,有效屏蔽89%外界信号干扰,同时优化信号传输功率,有效降低83%的声音延时,并通过电竞赛事组委会检验审查,成为英雄联盟手游赛事官方推荐耳机,在各大电竞赛事级比赛,都可以看到南卡耳机身影。

并且还具备音乐游戏双模式,即能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妙还能纵横游戏场景,除此之外还具备5.2高通芯片方案,13mm尺寸大动圈、双麦Enc通话降噪、开盖连接、一拖二功能、Qi无线充电等。

二、声阔降噪舱Liberty Air 2 Pro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799

蓝牙版本:5.0

推荐理由:设计独特,降噪模式多种,PureNote甄音技术

有哪些音质好的蓝牙耳机推荐?适合圣诞送礼的蓝牙耳机合集

这款降噪仓配色经典,采用滑盖设计。内置了通勤、室内、户外、完全通透、人声通透5种降噪模式,可以在多场景下实现不同的降噪效果。

并支持Qi无线充电,使用手机的无线充电板或者支持无线反向充电的手机都可以直接给它充电。续航时间为7小时左右,搭配电池舱续航为26小时。

声阔降噪舱采用的PureNote甄音技术,这项技术的核心是使用10层高硬度镀膜来降低分割振动,可以让音质更加的纯净。

三、红米Redmi AirDots 3 Pro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279

蓝牙版本:5.2

推荐理由:多种降噪模式,专业调音音效

有哪些音质好的蓝牙耳机推荐?适合圣诞送礼的蓝牙耳机合集

红米Redmi AirDots 3 Pro支持35dB降噪深度,以及三挡主动降噪模式调节,可适应不同环境,匹配舒适降噪深度。耳机采用前馈和后馈麦克风双重主动降噪技术,可有效消除外部环境噪音。

支持游戏模式,在低延时模式下低至69ms。耳机内置9mm复合振幅动圈,通过小米音频实验室专业调音,支持4种音效调节,高音通透不失真、低音浓厚纯正。

续航方面,搭载低功耗芯片,耳机单次续航可达6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更可拥有28小时。支持快速充电与无线充电,充电10分钟,听歌3小时。AirDots 3 Pro支持佩戴检测、IPX4级防水以及查找耳机功能。

四、1MORE万魔ColorBuds 2猫眼时尚豆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399

蓝牙版本:5.2

推荐理由:佩戴舒适稳固,SoundID个人化音效

有哪些音质好的蓝牙耳机推荐?适合圣诞送礼的蓝牙耳机合集

耳机采用了人体工程学潜入耳设计,耳廓的贴合程度较高,舒适稳定。无支持蓝牙5.2协议,支持IPX5等级的防水防汗,支持Qi认证的无线充电,支持aptX Adaptive/aptX/AAC/SBC音频编码。

这款耳机还全新加入了SoundID录音室等级个人化音效,专业定调,如果使用者想要进一步满足自己个性化的音乐品味,即可通过SoundID来获取高度还原且更匹配自己听觉品味的音效。

续航方面一次8小时,加上充电盒完整供电24小时,支持快充:充电15分钟,即可听歌2小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