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有多少个省级行政编制?(中国一共有多少个主席)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有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一共34个省级行政编制中国一共有多少个主席。23个省分别为:辽宁省、江苏省、湖北省、四川省、陕西省、广东省、河北省、山西省、河南省、吉林省、黑龙江、山东省、安徽省、浙江省、福建省、湖南省、江西省、贵州省、云南省、甘肃省、青海省、海南省、台湾省。5个自治区分别为: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4个直辖市分别为: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庆市。特别行政区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中国共有多少个省级行政编制?(中国一共有多少个主席)(图1)

中国共有多少个少数民族?

中国共有56个民族,其中汉族的人口占全国总人口的90%以上,而其 他55个民族由于人口较少,故被人们称为少数民族。

我国的55个少数民族分别为:回族、裕固族、独龙族、蒙古族、珞巴 族、普米族、藏族、布朗族、苗族、维吾尔族、畲族、景颇族、彝族、塔塔 尔族、哈尼族、布依族、柯尔克孜族、毛南族、朝鲜族、仫佬族、满族、德 昂族、瑶族、俄罗斯族、土家族、塔吉克族、壮族、哈萨克族、赫哲族、鄂 温克族、傣族、乌孜别克族、黎族、达斡尔族、侗族、高山族、傈僳族、阿 昌族、佤族、拉祜族、保安族、水族、东乡族、纳西族、土族、羌族、撒拉 族、仡佬族、锡伯族、鄂伦春族、怒族、京族、白族、门巴族、基诺族。

中国一共有多少个国家储备

目前我国共有10个中央级救灾物资储备库

随着中国逐渐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原油进口国,其对国际原油市场的影响也一直不容小觑。2016年9月2日国家统计局发文表示,中国的国家石油储备建设取得重要进展,中国已建成舟山、镇海、大连、黄岛、独山子、兰州、天津和黄岛国家石油储备洞库总共八个国家石油储备基地,总储备库容达到2860万立方米。前七个为地面库,黄岛为地下库。利用上述储备库及部分社会企业库容,中国实现储备原油3197万吨,比2015年发布的储备原油2610万吨高出587万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