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牙科哪个医院好(北京十大口腔医院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拔一颗智齿,需要花费多少钱?

上边的两颗智齿折磨我很久了,没有疼过,只是容易塞牙,不过前段时间照镜子发现,已经蛀牙了,严重到发黑,赶紧上网查查,去哪个口腔医院解决掉。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一家三甲专科医院,医保不用选择定点,可以直接报销,而且还是北京数一数二的口腔专科医院,接下来我说说我的具体整个就医流程,分享给需要的朋友们。

首先,说说挂号。搜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医疗服务助手”小程序,可以选择预约挂号或者明日挂号,预约挂号是每日中午12点放第三天号源,明日挂号是下午5点放第二天号源(这个比较少,因为大部分已经在预约挂号放完)。如果想要挂号,一定要定上闹钟,提前进入,刷新,网速没什么问题的话,一般还是可以挂到的,对了,拔智齿挂口腔外科。

其次,说说就诊过程。我挂的是早上七点半之前取号的,这就是说,必须在早上七点半之前取号,要不然过号作废,只能去窗口退号。我在早上不到七点到达医院,人比较少,只有挂号窗口有一部分人在排队,很顺利的就在自动挂号机上取号了,然后咨询保安,颌面外科在八楼。上了八楼,等护士大约七点四十左右开始分诊。八点,医生开始看诊,我是1号,本以为会第一个就诊,原来,在我前面的都是复诊的,而且很快,每一个大约就一两分钟,感觉复诊的病人体验会很好。接下来就轮到我了,医生首先看了一下我的牙,说黑了,得拔了,今天先拔一颗,让我签了手术知情书,接下来打麻药,拔牙,塞药,过程很顺利,不到八点二十,我已经走出了医院的大门。

再次,说说费用。拔牙一颗510,麻药127,拔完牙塞了一块止血的棉球240,加上一些乱七八糟的费用,总共花费903.23。

最后,说说我的感受。本以为拔牙是很痛苦的事,同事跟我说,拔完牙两三天不能好好说话,但我的感受是,基本没什么影响,没有什么疼痛感,而且医生的态度也很好。

总之,这次就医给我感受就是,拔牙没有想象中的痛苦,对生活工作没有任何影响,过段时间,再去把另外一颗拔掉,还找这位医生,因为他上来喊了我这个老阿姨一句,姑娘,牙怎么了?顿时,感觉放松了很多,亲爱的们,你们长智齿了么?需不需要拔掉呢?#智齿#拔牙#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