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国家女人最漂亮(哪个国家的女人做老婆最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五名:巴西

一起来看一下世界上哪个国家的美女最漂亮

桑巴女神热辣性感

巴西是南美洲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国家。官方语言葡萄牙语。美洲土著居民是印地安人,印地安人是黄种人。大航海时代来临之后,葡萄牙人来到这里殖民统治,英法等进行奴隶贸易将非洲黑人贩卖到美洲种植园。长此以往,民族人种得到融合,造就了巴西成为一个以混血人为主的国家。当然,热情的巴西美女始终都是那么的热辣性感!

一起来看一下世界上哪个国家的美女最漂亮

斯拉夫人均美女

第四名:乌克兰

乌克兰位于欧洲东部,与俄罗斯、艾莎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等国家都是以东斯拉夫人为主的国家。斯拉夫人不同于其他白色人种,皮肤更加白嫩,五官更加精致,容貌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标准。乌克兰由于历史原因向来女多男少,加上近年来经济形势不好,很多乌克兰美女都向往嫁给成熟、稳重、体贴、顾家的中国男性。如果有机会,你愿不愿意娶一个乌克兰美女共度一生呢?

一起来看一下世界上哪个国家的美女最漂亮

北欧女神仙气十足

第三名:瑞典

瑞典位于欧洲北部,有浓郁的神话风采。瑞典美女有着古希腊的神秘感,五官硬朗,线条流畅,将骨感美诠释得淋漓尽致。她们的气质很迷人,忧郁中带着一丝沉稳,飒爽中透着温柔。尤其是那种气质韵味和优雅,满满的高级感。

一起来看一下世界上哪个国家的美女最漂亮

老师从来不让人失望

第二名:日本

日本美女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与中国一样同属黄色人种。不同的是日本女人身材更加小巧可爱一些。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卡哇伊,看一看日本女孩就知道了。日本女人结婚之后大多数都会成为家庭主妇,无微不至地照顾丈夫的起居日常。收拾整洁的房间,满桌子的美食,跪在门口迎接丈夫下班回家,有这样的媳妇,哪个男人不愿意下班就回家呢?

一起来看一下世界上哪个国家的美女最漂亮

优雅大气无与伦比

第一名:中国

中国姑娘优雅大气,五官精致,肤白貌美。北方姑娘亭亭玉立英姿飒爽;南方姑娘小家碧玉娇小可人;新疆姑娘棱角分明美艳无双,满满的异域风情。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中国美女各有特色,美不胜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