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上传视频(亲宝宝上传的视频是不是原视频)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为新手爸妈,每天看着宝宝这么可爱,是不是想把宝宝每时每刻都记录下来呢?又没有好用的记录宝宝短视频模板,眼看着宝宝一天天长大,是不是越来越有不知所措的赶脚?小编今天就给各位新手爸妈们介绍一下短视频智能模板哪个APP好,妈妈们用了都觉得不错哦。

短视频智能模板哪个APP好,有一个小故事要先分享一下,前不久的一天是小编好朋友的小丸子出生的第68天,宝宝奇迹般的学会了睡整觉,老母亲太欣慰了,就非常欣喜的在朋友圈分享了这个视频,获得了好多朋友的点赞,都在问这么可爱的记录宝宝短视频模版是在哪里找到的。小编这个朋友使用的就是腾讯微视的短视频智能模板,这是腾讯旗下的一款独立APP,不用高门槛的专业剪辑,不用花几个小时慢慢修改,随时随地就可以上传拍摄的宝宝视频,进行宝宝短视频创作和分享,作为记录宝宝短视频模版再合适不过,要问小编短视频智能模板哪个APP好,小编就推荐微视!

短视频智能模板哪个APP好,记录宝宝短视频模板最佳推荐就在这

这款记录宝宝短视频模版要如何操作呢,首先,打开微视APP(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在首页底部找到“ ”菜单打开。进入后,在下方可以找到“智能模板”功能,点击进入。

然后可以看到顶部有一个“模板一键匹配”功能,就是它了。短视频智能模板哪个APP好,通过微视“智能模板”功能,微视“智能模板”功能就能智能匹配给你合适的视频模板,一键做出 “大片”,不需要会视频剪辑,又可以节约宝妈们的时间,非常方便。

重播 播放 00:00 / 00:00 正在直播 00:00 进入全屏 画中画 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短视频智能模板哪个APP好,使用微视,还可以将长达30秒的视频发送到朋友圈中,拥有视频内容跟拍,歌词字幕,一键美型等功能,看着自家的小丸子的每一天成长,觉得时间真的很快,新生命给我们带来的希望真的很美好,使用这款记录宝宝短视频模版,换一种方式和大家分享最近的生活,谁会不喜欢呢,快来试试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