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拜师(收徒地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胡巨成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晶晶 通讯员 王亚运 钱隆

10月30日,张磊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揭牌暨拜师收徒仪式在固始县中医院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省卫建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智民,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江雁、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运峰、固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宇驰等出席仪式。

叩首、奉茶、宣读拜师贴……县卫健委主任汪理明、县中医院院长吴孔成等7位同志正式拜入门下,张磊将手迹赠予县中医院及徒弟,告诫徒弟们要攻读岐黄要术不止步,开来继往发辉光。

国医大师张磊教授在信阳收徒啦

张磊为河南固始人,行医70余载,从医以“方精、药少、量小、效奇”蜚声中原杏林,系第三届国医大师,原任河南省卫生厅副厅长,现为河南中医学会会长、河南中药学会会长,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教授、主任医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荣获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学传承特别贡献奖、河南省中医药事业终身成就奖、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2017年“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2017年“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2019年“中国好医生”。

喜事频传,近日,固始县中医院成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实习医院,固始县副县长祝文娟认为,两桩喜事,标志着固始县引进知名医疗专家资源高端人才、提升中医药服务品质、发展高端中医事业进入了新阶段,也是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体现,必将为固始县培养更多的中医药人才,提高全县中医药整体技术水平,加快县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编辑:刘宏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