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隐藏id(隐藏id会被原机主查看隐私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市面上隐藏ID锁的iPhone手机还是比较多,而这种手机对于普通小白来说完全察觉不到,手机都可以正常的使用,但是只要你刷机、还原,手机基本就会直接变砖,即使用市面上的绕ID解锁,也只能当一个游戏机。(部分氪金大佬可以绕过还能打电话)

iPhone 隐藏ID锁教程,非常简单,小白可做

所以大家在购买iPhone机器的时候,一定要问卖家是否可以还原(也不要拿到手二话不说就还原,有些商家会以各种理由说你损坏了机器),在卖家的允许下,对手机进行还原检查,只要是有锁ID隐藏机,在这个时候就会暴露。当然也有很多同学问,自己的手机因为当时注册iCloud不熟练,之后密码又忘记了,怎么自己来隐藏ID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教程。

iPhone 隐藏ID锁教程,非常简单,小白可做

首先手机可以隐藏ID需要具备以下的几个基本条件(并不是每一个忘记ID密码的手机都可以隐藏ID):

1.手机的系统至少是iOS9以上(以下版本没有隐藏的必要,很多软件都用不了)

2.手机没有开启访问权限(苹果手机有一个【访问限制】功能,通过它可以关闭手机的一些系统功能,限制一些特定的应用,例如App Store 、Siri和Safari还有抹除等等。我们如果把它设置成打开状态,就会要求设置一道密码)如果开启了关闭了,可以用沙漏助手的pojie算法破解。

3.手机没有屏幕锁密码,能正常的进入系统。

iPhone 隐藏ID锁教程,非常简单,小白可做

以下为隐藏ID的具体教程:

第一步:下载iTunes,同时准备相同型号无锁手机,将该正常无锁手机的文件进行备份并将无锁的iPhone的文件夹备份到对应位置(注意是将这个问卷解压之后复制到你电脑的iTunes备份的文件根目录);

第二步:操作有锁ID机器,打开机器,设置—通用—还原—还原所有设置,点击还原所有设置,千万千万不要点击抹除所有内容,不然很容易砖,点击之后手机会读进度条,然后重启。

iOS 9系统在重启过程中会出现2次黑屏—亮屏,第二次黑屏到亮屏,出现白的进度条的时候,立马点击电脑上iTunes的恢复即可,如果没有成功就多试几次,iOS 10以上的系统看到白的进度条时候就立马点击电脑上iTunes的恢复即可。

iPhone 隐藏ID锁教程,非常简单,小白可做

为什么点击的时机很重要,因为其他时间点击会让你关闭手机的查找功能,隐藏ID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用没有ID的机器iTunes备份来还原有ID的机器达到隐藏ID,当然大家在做的时候建议一定要找一个干净的备份文件,就是你无锁的机器上都不要什么软件,干净无锁的备份软件会让整个过程更加流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