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美国人和女性拥有的科技公司紧急技术在大技术市场中的地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母公司Urrgent科技近日宣布发射到大科技领域,揭幕2个首届数字平台:StoopUp 和Urrgent.com。StoopUp是一个免费的社交网络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其中发布内容,购买和出售,交换想法和建立网络。该平台鼓励用户与良好的氛围互动,以查看他们的个人资料正能量实时增加,并从“邻居”中的互动中获得奖励。Urrgent.com迎合了现代零工经济中的自由职业者,因为在线平台为不断增长的数字劳动力提供了更多有色人种的机会。Urrgent.com为其自由职业者设置了“快速+质量”标准,并通过无佣金的数字市场对他们进行奖励,使有远见的人能够在三天或更短的时间内完成工作,并且期望达到卓越水平。旨在使整个社区。

“至少可以说,闯入高科技市场是困难的。但是,要成为有色女人,要闯入却有其自身的特殊挑战。您必须从独特和创新的产品入手,而该产品必须包括心脏和心脏。我的答案就是StoopUp和Urrgent.com。” Urrgent Technology创始人Shantell“ Charisma” Graham说。“我们并没有重新发明轮子,但是我们朝着最终用户的方向前进。两个独立的平台–每个平台都带来了一个认真,用户至上的标准,因为我们必须在整体上相互协作和相互促进。 Urrgent.com允许用户在一个安全的空间内营销他们的技能,而无需在平台上大赚一笔。在StoopUp上,用户可以共享内容或相互联系并相互支持,知道我们总是把他们放在第一位。如此众多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和自由职业者平台只是在挖掘他们的用户-视他们为货币化的广告收入和有价值的数据而已。那不是我们。我们的用户就是人,我们将他们同样对待。”

StoopUp允许用户购买/出售,共享视频和照片,并在一个平台上建立一个由志趣相投的人组成的数字“邻居”,该平台通过奖励互相提升的用户来促进社区活动和促销。用户将获得每日正能量和StoopUp贡献的奖励。StoopUp的成功取决于四个基本支柱:

Promise: StoopUp的开发是为了让人们支持自己喜欢的事物并依次得到支持。这是人类驱动的体验,而不是收入驱动的实验。而且绝对没有数据挖掘或隐藏算法。

该邻居:创建在一起时,StoopUp邻居隆起的每个成员。StoopUp是一种有意识的,有创造力的创意,可以捕捉每天的社交媒体。

终结游戏: StoopUp专为边缘化用户而设计。这就是为什么StoopUp旨在实施使整个社交网络受益的收益共享系统的原因。

氛围:纯粹的创造力,积极性和生产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