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现在还有多少夫妻忠贞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有关夫妻忠贞度的调查,参予调查的竟然有八成以上的夫妻曾经对另一半有个不忠的行为,真的叫人有种触目惊心的感觉。难道现代人真的越来越开放,道德观也越来越低下了吗?

  那天看到有人用“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女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这句话做签名,看来这年代,男人女人的所谓忠诚已经不再与责任有关了,而是要看所面对的诱惑是什么。

  那天与同事聊天的时候,说到以前一听到外遇呀离婚呀之类的事,总会觉得是件很不好的事,在古代,女人偷情还要浸猪笼呢。

  可是如今,外遇偷情越来越是普通,离婚也是为了新生活,而不再是什么见不得人之事了。

  以前在电视电影上看到一些外遇的事,总会觉得这些偷鸡摸狗的事情真的很无耻,那些为了欲望付出种种代价的男女都是活该,可是当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在背叛婚姻时,人民对婚外情也越来越宽容时,我不知道还有多少夫妻能够坚守婚姻,忠贞下去。

  曾经看过有关夫妻忠贞度的调查,参予调查的竟然有八成以上的夫妻曾经对另一半有个不忠的行为,真的叫人有种触目惊心的感觉。难道现代人真的越来越开放,道德观也越来越低下了吗?婚姻忠诚度真的如此不堪了吗?

  我想大多数人在对对方说出“我愿意”这三个字的时候,都是对婚姻抱有美好的愿望,都希望能够厮守到老的吧?可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守不住自己的欲望底线,背叛了曾经的誓言?当男人比较着谁的二奶更年轻更漂亮的时候,当女人也在忙着寻找能够给自己带来激情与浪漫的情人时,婚姻到底还有没有存在的必要?

  婚姻应该设制有效期吗?

  有人建议要给婚姻设制有限期,当两个人的某一方发现婚姻失去了感觉的时候,可以向另一方提出离婚的要求。虽然很多人认为这个建议蛮不错的,但是我觉得这其实是对女人的不公,要知道在婚姻当中,女人所付出的往往比男人要多得多,在婚姻当中,女人也更加的忠诚。当年华逝去的时候,男人发现身边的女人不再漂亮性感,把眼光放在了更加年轻漂亮的女人身上,此时,所谓婚姻有限期不是给男人一个抛妻弃子的正当理由吗?也许很多女人会因为某些原因委屈自己接受出轨的男人,但是当不再有爱的时候,幸福又该到哪里去寻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