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前妻杜珺(杜珺与张嘉译为什么没在一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张嘉译前妻杜珺(杜珺与张嘉译为什么没在一起)

杜珺曾与张嘉译有过一段感情,与张嘉译一样,杜珺也是一位演员,但是与张嘉译离婚后就淡出大众视线。当年两个人合作了澳门儿女、帕米尔医生等作品,杜珺的演技还是挺不错的,对于这段感情,知道的人并不多,因为张嘉译很少提及家庭生活。后来两人分开,杜珺也淡出大众视线,这么多年过去,杜珺的现任丈夫是谁?

杜珺的现任丈夫是谁 杜珺与张嘉译为什么没在一起

杜珺和张嘉译梅婷是哪里人

与杜珺离婚后,张嘉译与王海燕走到一起,如今事业发展稳定,家庭幸福美满。对比张嘉译的顺利,杜珺倒是很少有消息传出,以至于外界并不知道杜珺的现任丈夫是谁。与张嘉译离婚后,杜珺就淡出大众视线。对比杜珺的低调,张嘉译的发展倒是越来越好,近几年张嘉译带来了急诊科医生、白鹿原、美好生活、在一起、装台等作品。

杜珺的现任丈夫是谁 杜珺与张嘉译为什么没在一起

杜珺的照片

几乎每年张嘉译都会带来一些作品,而且每一部作品都会成为爆品,从这些作品就能看出张嘉译的眼光有多好,他的魅力有多大。事业发展顺利的张嘉译生活也是相当幸福,他与王海燕婚后有了一个女儿,虽然他很少主动提及家庭生活,但外界好奇不已。王海燕也是一位演员,她的演技获得了很多称赞,但近几年为了照顾家庭,很少有作品与大家见面。

杜珺的现任丈夫是谁 杜珺与张嘉译为什么没在一起

杜珺的现任丈夫是谁

至于杜珺的现任丈夫是谁?外界并不得知,这主要因为杜珺早已淡出大众视线,所以这么多年过去,都没有消息传出。不过从照片来看,杜珺比王海燕要漂亮一些,对于离婚原因,据说是因为性格原因。与杜珺离婚后,张嘉译遇到了王海燕,07年两人结束三年恋情,步入婚姻殿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