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最爱裸露显摆部位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女人来说,裸露总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难题。裸露少了不够性感,裸露多了会被批评不堪入目,尤其是明星们,如果哪个女星还不会性感一把那绝对是落伍了,从头到脚的身体部位,总有其特别之处,因此若要裸露,就裸露出身体的令人迷的部位吧。

第一名:露胸

明星典范:布兰妮

裸露指数:★★★★

诱惑指数:★★★★

花花公子的最完美的性感美女布兰妮是每个男人幻想中的对象,若隐若现的美丽胸部自然成了致命的吸引力。

第二名:露臀

明星典范:范冰冰

第三名: 露腿

明星典范:莫文蔚

莫文蔚·恋腿

自恋指数★★★☆☆

莫文蔚的美腿,已经远远超越了她的美貌,其修长滑嫩的双腿正好是其完美收笔。也正是这双美腿,让她闻名圈里。在台湾演唱会上,莫文蔚全身套了2件金色礼服,高叉礼服凸显出性感美腿,让人看得目不转睛;在她的性感写真中,她大秀芊芊美腿,撩逗人心;给歌曲《如果没有你》拍摄mv,穿上薄纱超短裙的她依旧大玩长腿诱惑;在走秀活动上,一阵大风吹来,她顺势用手压住差点飞起来的白色短裙,让人想起经典的玛丽莲梦露!

第四名:露锁骨

明星典范:李嘉欣

自恋指数★★★☆☆

中葡混血的李嘉欣继承了东方女性的娴静和西方女子的明朗,她身材高挑,仪容端庄。一向淑女打扮的她时不时也要大胆超越尺度性感一回。本季明媚的阳光,加之近来的好心情让李嘉欣状态极好。拍点写真,崭露一下最新的时尚审美也是不错的选择。尽管大露美背,但典雅的服色和高贵的气质仍让李美女显得淑女非凡。

第五名:露背

明星典范:张曼玉

自恋指数★★★★☆

诱人美背,独具杀伤力

第六名:露腰

明星典范:李孝利

裸露指数:★★★★★

诱惑指数:★★★

形象 性感的歌手李孝利早前为著名化妆品牌biotherm拍摄广告,展示了她的纤腰和诱人的腹部曲线。

李孝利身材骄人,以s形曲线而闻名。她在广告中将设计师准备的吊带裙剪短,以展示性感的腹部。

品牌的发言人表示,韩国女孩子最近流行穿露脐装,因此具腹部结实功能的美体霜非常流行,而当李孝利这个广告推出后,该产品更立即成为畅销产品,充分发挥了李孝利的广告效应。

第七名:露肩

明星典范:舒淇

第八名:露肚脐

明星典范:张靓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