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多久可以做(双眼皮失败多长时间可以修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任何外科手术都有一个恢复期,除了早期的水肿、淋巴肿的消退要一定的周期,水肿往往消退很快,大约一到两周就可以消退;淋巴肿相对要长一些,大约一到三个月。另外就是手术的疤痕,只要是外科手术都会有疤痕。而疤痕从早期的炎症反应期到炎症消退再到软化稳定,这个过程大约也是需要三到六个月的。

双眼皮修复为什么需要半年以上?

为什么要等到半年以后修复?为什么尽量不选择早期给他修?

我们做完一次手术以后,局部的血供是被破坏掉的,它需要建立新的血供让创伤区域修复,如果你在没有修复好之前再一次创伤,那势必恢复时间更长,不可预测的手术风险会更大。

以上是客观因素,另外就是主观因素。

双眼皮修复为什么需要半年以上?

我们做完一个整形手术以后,你的容貌是会发生改变的,而这种改变有时候需要一个心理接受过程。

特别是刚做完之后,本身就是一个水肿、淤青的状态,会产生心理上的一种不认可。因为你本身已经看着自己的容貌几十年,一下子可能会接受不了,觉得这不好那不好。所以等到半年之后,稳定之后,你习惯了,主观慢慢的接受了,才可以更理智的看待这个手术是否需要修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