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克鲁的宾利汽车公司的历史遗址现在似乎有很多议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英国克鲁的宾利汽车公司的历史遗址,现在似乎有很多议论,而不是关于一种新的跑车模型。

由于一项新的生物多样性计划,该公司已经引进了12万只英国蜜蜂。与柴郡乡村接壤的地区已经种上了适合蜜蜂生长的野花,而且似乎收到了成效。

本特利品牌的蜂箱显示出第一次采蜜的良好迹象,每个蜂箱可以产15公斤或50罐左右的蜂蜜。野生的!

宾利汽车制造董事会成员彼得?博世表示,尽管该工厂已有80多年的历史,但他们一直在寻找方法,在传统的基础上,改善制造业对环境的影响。

“在英国,蜜蜂的数量在下降,所以安装两个蜂箱来帮助提高生物多样性是利用基地边缘的草地的一个很好的方法。”

宾利工厂目前拥有英国最大的太阳能汽车港口,所有电力用于生产现场的车辆要么是太阳能的,要么是经过认证的绿色。

目前还不知道新买的宾利是否会附赠蜂蜜,或者是否有蜂巢供你自己购买。尽管如此,这是一个甜蜜的倡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