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抖音最火的五款手机修图软件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抖音最火的五款手机修图软件的方法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抖音最火的五款手机修图软件的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抖音最火的五款手机修图软件的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抖音最火的五款手机修图软件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Facetune 2

这款软件滤镜种类很多,有几款滤镜兼职大爱,图片一配上秒变大片有木有,功能也很强大,适合图片简修。

2

Snapseed

这款软件简直是p图神奇,可以p大长腿,功能超多,而且都是免费的,可以保存副本继续修改,没有大长腿的我非常的适合,所以是我目前最喜欢的啦

3

Piczoo

这款软件突出在滤镜多样好看,还自带各种光效,还可以拼接图片,功能很多有木有,很是小清新,文艺少女值得拥有

4

photoGrid

主要是进行照片的各种拼接,发朋友圈只能发九张图太少,那就拼接吧,把你想发的图片拼接成几张长图就可以啦,它还可以制作搞怪贴纸,像大头贴,斗图等,可以说是十分有趣啦!

5

分图

前一段时间抖音上很火的分图软件,先把一张图分成九宫格,之后用拼图软件拼接几张你的照片,这样别人点开九宫格的图就会欣赏到更多你的美照。学会了可以在朋友圈高调一下,很酷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