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NET下水晶报表分发时的问题及解决2

80酷酷网    80kuku.com

  解决|水晶报表|问题VS.NET下水晶报表分发时的问题及解决

  3、 ..运行库(*.msm)

  如果报表文件使用了ADO.NET的dataset数据集对象,那么VC_CRT.msm 和 VC_STL.msm 模块也必须包含在安装工程中。而且这两个模块的文件安装属性的"Module Retargetable Folder"项必须修改成为系统目录,如图3所示。

现在,我们知道答案了,在VS.NET安装工程中,系统检测出来的依赖项只有dotNETFXRedist_x86_chs.msm 和 Managed.msm这两个模块,其他的模块我们需要手动加入。

  1、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里,右键单击安装项目选择"添加"-〉"合并模块(M)",如图4所示。


  2、在"添加模块"对话窗体,选择 Managed_chs.msm 、Database_Access, Database_Access_chs, regwiz、VC_CRT.msm 和 VC_STL.msm 模块,如图5所示。

3、重新生成安装项目,没问题,只是生成的安装程序一下子大了七、八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