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微信铃声怎么设置自定义铃声

80酷酷网    80kuku.com

1、打开微信,点击【我】找到设置,点击进入;2、在设置菜单里找到【新消息通知】点击进入,在新消息通知中把声音设置为跟随系统通知铃声;3、打开手机的设置功能,找到声音与触感选项,改为自定义铃声,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铃声就行了。

微信铃声怎么设置自定义铃声 微信铃声如何设置自定义铃声

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漂流瓶”、“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

微信铃声怎么设置自定义铃声 微信铃声如何设置自定义铃声

微信支持查找微信号(具体步骤:点击微信界面下方的朋友们—>添加朋友—>搜号码,然后输入想搜索的微信号码,然后点击查找即可)、查看QQ好友添加好友、查看手机通讯录和分享微信号添加好友、摇一摇添加好友、二维码查找添加好友和漂流瓶接受好友等7种方式。用户可以通过语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语音对讲,但与在群里发语音不同的是,这个聊天室的消息几乎是实时的,并且不会留下任何记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