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搭牛仔裤安全潜入Office(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好多公司和企业老板都不喜欢员工穿牛仔裤上班,因为他们认为牛仔裤太过休闲太不正式,不过钟情于牛仔的OL们越来越多,其实只要搭配得好,牛仔裤一样可以穿出精彩的Office Lady效果,为你推荐的16款搭配,希望能帮你忙,即使被老板看到,相信他也会被你的完美搭配折服。

  灰色系x小微喇牛仔裤 中性色系彰显知性气质

  白色雪纺衫和灰色翻领七分袖外套搭配,同样是中性系颜色的黑色编织腰带修饰身材的同时增添上半身层次感。黑色针织帽带出少许俏丽,达到减龄目的。

  时尚升级:墨绿色的拎包,为灰色为主的着装增添一些若有若无的色彩,毫不夸张的透出OL知性气质。

  黄色雪纺x牛仔铅笔裤 轻熟女OL亮眼搭配

  亮黄色雪纺衫将众人目光都吸引到上半身,下半身的牛仔铅笔裤当然很容易被忽略。蕾丝边和褶皱收腰的装饰散发出轻熟女娇柔味道。搭配同样属于轻熟女OL最爱的小鱼口鞋自然很完美。

  时尚升级:本季明星们最爱的蛇皮包包你也该入手了吧?让自己也带点明星范儿。一款别致的项链能为你在办公室增添更多同事间话题。

  黑白配x褶纹牛仔裤 休闲中不乏职业感

  白色衬衫+黑色修身小西装,典型的职业女性装扮,增添灰色的小马甲带出更多Layer和个性。就算下配休闲感的褶皱纹牛仔裤也一样可登大雅之堂,放心出入Office.

  时尚升级:名媛气质的白色褶皱手拿包,配合全身干练简洁的穿戴,与客户见面也不用担心失礼。

  桃红针织x牛仔铅笔裤 OL熟女春意满室

  春天自然要把自己打扮的光鲜一点,才对得起姹紫嫣红的春意,桃红色高腰开襟针织外套最应景不过,为办公室带去一份春色吧。搭配熟女味道的挂饰和编织腰带,更添妩媚。牛仔铅笔裤让腿部线条更显高挑。

  时尚升级:金属链菱格包包,增添不少名媛气息,当然挑选时不要挑选尺寸太大的款式,才不会破坏女性娇媚的气质。

  灰色针织x七分牛仔铅笔裤 适合女主管的低调休闲

  选择灰色的牛仔裤是最保险的,七分款式是关键,轻松露出小腿和漂亮鞋子,让灰色系搭配不会太过沉闷。白色衬衫搭配灰色长款针织衫,低调休闲又不会显得不够职业。

  时尚升级:为灰色为主的搭配增添咖啡色的单品,安全又时尚。样式别致的咖啡色皮带和挂饰带来更多亮点。

  橙红毛衣x黑色牛仔铅笔裤 早春Office实用装扮

  橙红色长款毛衣容易显年轻,而且暖和贴心很适合北方早春的气温。修长的款式不会让你显得臃肿,搭配安全的黑色牛仔铅笔裤,绝不会被老板发现。

  时尚升级:简约造型的毛衣链为单调的上半身增添趣味感。搭配基本款的包包和鞋子就足够了,就让老板把视线集中在毛衣上吧。

  小西装x牛仔靴裤 带点学院派气息吧

  小西装是OL春季最实用的扮靓单品之一,挑选轻松的浅灰色让你更显年轻。用它来搭配字母Tee和牛仔裤也不用担心不够正式,学院派小西装制服的气息绝对压得住场。

  时尚升级:针织八角帽和大耳环的搭配,让时尚感立刻Up!Up!用高筒靴子来修饰下半身,更显个性也更显高挑,值得尝试。

  雪纺轻纱x浅蓝牛仔铅笔裤 春季田园淑女好温柔

  喜欢清新感觉装扮的OL无法抵挡雪纺和小印花的魅力。春季穿出田园气息,展现淑女的温柔。用淡雅色彩的小印花开襟搭配浅色牛仔铅笔裤,多层褶皱雪纺短裙增添淑女感的同时掩饰臀部赘肉。

  时尚升级:搭配一双田园感的淑女鞋子,蝴蝶结和淡雅颜色是关键。

  格子x修身牛仔裤 时尚个性不失女人味

  用绿色系格子衬衫搭配修身牛仔裤,是否怕显得太休闲?不被老板骂的关键在于,选择女人味的打底衫,格子衬衫千万不能选择宽松垮垮款式,搭配女性化的珍珠项链和手链。

  时尚升级:除了值得推荐的蛇皮包包和藤编宽皮带外,选择一双亮眼的鞋子也很重要哦,为休闲的装扮多增添鞋女人味才安全。

  米色针织x深蓝牛仔铅笔裤 奶茶系OL的最爱

  喜欢奶茶系颜色的MM不妨尝试长款的米色针织外衣,给人温柔亲切的感觉,是拉近人事关系,给人亲切好感的“武器”。要提醒的是,长款宽松的针织衫一定要搭配修身干练的深色牛仔铅笔裤,才不会显得拖沓。

  时尚升级:采用颜色挑眼又配合奶茶系主题的橙色打底衫,能让你看上去不会太乏味死板,年轻好几岁呢。

  蕾丝雪纺x微喇牛仔裤 轻盈性感的10%透明

  为休闲中性的微喇牛仔裤增添女人味,最好的搭配单品之一就是轻柔的10%透明雪纺上衣,带有蕾丝边装饰更填小小性感,轻松平衡下半身的休闲感。注意选择收腰款式或搭配腰带,才不会显得像孕妇哦。

  时尚升级:白色连珠项链和大圈圈耳环,提升优雅气质,下班后参加客户宴会也一样不失魅力。

  柠檬黄x弹力紧身牛仔裤 休闲中带出专业气息

  柠檬黄色或草绿色的衬衫很有春天的清新感,搭配编织腰带,让简单的衬衫幻化出女人味,搭配弹力紧身牛仔裤,全身上下给人干练的专业气息,选择颜色较深的牛仔裤是化休闲为知性的关键哦。

  时尚升级:趣味感的小配饰让你在同事间更受欢迎,蝴蝶结装饰的尖头高跟鞋注意选择灰色或黑色款式,突出女人味道的同时不会显得太幼稚。

  印花x水洗牛仔裤 属于OL的韩范儿花样早春

  春天曾能少了印花?可是大面积的印花或太过艳丽花哨的颜色会让你成为老板的眼中钉哦。要想用印花搭配牛仔,一定要主义选择颜色淡雅的单品。扮靓的同时不会太过张扬,才能让老板大发慈悲,对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时尚升级:复古的小饰品与小碎花雪纺衫搭配,散发别样浪漫气息,值得尝试。

  浅粉荷叶边x浅蓝牛仔裤 名媛气质令人折服

  穿出名媛气质和优雅感觉在办公室自然会很受欢迎,利用浅粉色、蝴蝶结、雪纺、荷叶边和蕾丝等元素来达到目的吧。搭配浅浅粉蓝色的牛仔铅笔裤,素雅而浪漫的颜色大大提升好感度,女人味的名媛搭配为牛仔裤正名。

  时尚升级:珍珠项链是点亮名媛女子复古优雅气质的好单品。周末不妨搭配一款本色藤编包包,下班后就可以轻松逛街去咯。

  印花方巾x黑色修身牛仔裤 打破通勤装的枯燥乏味

  纯黑色的牛仔裤当然非常安全,搭配米色衬衫是否太过单调?要知道,不但是牛仔裤,太过简单的装扮也会个人带来休闲不够职业的印象。增加一款印花方巾,能立刻提亮装扮,增添知性优雅的OL气质。

  时尚升级:咖啡色包包是让你与刚毕业菜鸟职员区别开来的品味单品,让简单的装束也能立刻变得老到起来。

  条纹x磨旧微喇牛仔裤 给新人的安全装扮

  刚刚入职的学生穿衣服可真是难,不想穿的太正式死板,钟爱牛仔裤可是又怕过于休闲。其实搭配低领条纹衫和带点女性风情的开襟衫,就能让你的牛仔裤不被嫌啦。开襟衫在腰间系个蝴蝶结,轻松漂亮又富有创意,很适合年轻的职场新人哦。

  时尚升级:让牛仔裤不会太过休闲最简单的一招,也是职场新人总会忘记的一招——用高跟鞋来配,球鞋、帆布鞋、旅游鞋这类鞋子一上场,你的牛仔裤绝对会被老板枪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