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开发区凯伦温泉(大连温泉盘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连开发区凯伦温泉(大连温泉盘点)

1、大连铭湖温泉

大连温泉盘点,大连温泉好去处

铭湖温泉位于沈大高速公路炮台出口处500米,是大连一家五星级温泉。大连铭湖温泉属超级复合型温泉,富含多种矿物质,包含温泉泡汤、养生馆、影视厅、游泳池四大部分。透过落地的钢化玻璃,一边泡着温泉汤,一边欣赏着窗外飘飞的白雪,“冒雪泡汤”颇有一番意境。在冬天,游客在铭湖滑雪场泡汤的同时,可观赏室外水天一色美好景观的享受。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炮台镇申炉村333号

2、大连金石唐风国际温泉

大连温泉盘点,大连温泉好去处

大连金石唐风温泉会馆位于大连金石滩国家4A级旅游度假区南部,比邻大连金石滩狩猎场、美国国际学校,乘车15分钟即至绵延数公里的黄金海岸,距大连市区55公里,距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仅52公里。大连金石唐风温泉会馆是一座集温泉养生、商务会议、餐饮住宿、康体娱乐于一体的精品特色新唐风商务休闲会馆。会馆占地面积10万㎡,建筑面积5.2万㎡,位于金石滩旅游度假区南部,临近小窑湾——大连未来发展的副中心,也是小窑湾天然的后花园。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金石滩滇池路1-38号温泉园

3、大连成园温泉山庄

大连温泉盘点,大连温泉好去处

大连成园温泉山庄荣获十一项世界纪录,是一座集温泉嬉水、餐饮娱乐、养生避暑、旅游度假、运动休憩、婚礼喜宴、商住会议为一体的全方位、多功能、综合性涉外山庄。山庄占地40万平方米,环绕山林近50万平方米,地处国家AAAA级风景区西郊森林公园之内,依山傍水,植被繁茂,空气清新,景色宜人,是山水疗养的理想之所。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镇柳树街66号

4、安波温泉旅游景区

大连温泉盘点,大连温泉好去处

安波温泉旅游度假区是集游乐观光、休闲农业、运动健身、商务会议、宗教文化、康复养生于一体的温泉度假区。安波温泉水无色透明,微具硫化氢味,最高水温75℃,含可溶性硅酸、水质属重碳酸、硫酸根纳型。泉水中含有10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物质,且氟含量高于一般地下水,因而很有医疗价值。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安波镇府前路西段2号

5、世外俭汤旅游景区

大连温泉盘点,大连温泉好去处

世外俭汤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大连市普兰店区安波镇北部,是以温泉度假居住体验为核心的综合温泉度假地。俭汤温泉经日本中央温泉研究所检测,为优质碳酸氢盐泉和单纯泉,和日本箱根温泉水质基本相同,长期沐浴可以美容养颜、健康长寿。世外俭汤占地120万平方米,配套建有温泉酒店、马术俱乐部、婚庆广场、薰衣草花海、温泉公园、湖心岛垂钓区、红酒庄园、生态农场、食巷商街、禅修精舍、私属山体公园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

6、香格里汤泉宫

大连温泉盘点,大连温泉好去处

大连香格里汤泉宫位于优美的大连市旅顺口区,坐落在素有“长寿村”之称的赵家沟。汤泉宫营业面积达一万五千平方米,是一座集温泉养生、餐饮娱乐、旅游度假、商务会议为一体的日式温泉酒店。酒店客房配备24小时热水,独立淋浴间,洗漱用品一应俱全。这里还配有按摩室,桑拿浴室,室内游泳池,茶室等。汤泉宫周围植被繁茂,空气清新,室内外有13个温泉泡池,各式日式客房精致又温馨。餐厅提供精美的大连海鲜、地道的农家菜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迎春街赵家沟69号

7、歇马山庄温泉

大连温泉盘点,大连温泉好去处

歇马山庄温泉位于大连庄河市内美丽的银石滩国家森林公园内,是大连地区有名的优质温泉之一。歇马山庄温泉周边环境优美,室内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室外露天区约6000平方米,温泉均依山势而建,歇马山庄温泉新会馆的建筑风格参考了日式温泉,会馆整体给人以轻松、自然、亲切、细致,外观设计是日式乡村风格,房屋全部采用木质结构,古朴自然。温泉会馆400平方米的游泳馆,水质优良,温度适宜。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大营镇四家村靴子沟银石滩国家森林公园内

8、龙门汤温泉旅游度假区

大连温泉盘点,大连温泉好去处

龙门汤温泉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273平方米,建成以温泉浴为主的康复、疗养、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具有国际水准的温泉山庄。龙门汤温泉据现有记载形成已有500年历史,经大连水文地质工程勘察院测定,平均水温63℃-71℃属高温热矿泉。经化验主要含量是偏硅酸、重酸根、硫酸根。酸碱适宜,是沐浴健身,医疗肤疾,舒筋活血的天赐琼浆。水中还含有锰、铜、铁、硒、锌、锂等十余种微量元素。实践证明,对于医疗皮肤病、关节炎、调节神经中枢功能有特殊功效。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许屯镇龙门汤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