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白领必备6件流行单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穿梭在职场中的女性,既要有精明能干的才华,又要不失女性的温情;既要表现成熟稳重,又要有一丝妩媚风情。

  白衬衣

  本季必不可少的新装,就是大灯笼袖款或有荷叶飞边装饰的白色薄纱衬衫,只要轻松搭配一条半裙或者长裤,就能成为最出彩的办公室女郎。小巧的立领、灵动的袖飘带,都能增添传统的棉质的魅力。

  收肩外套

  强调肩线的中性风格小外套继续升温,腰部收紧而肩线被修饰得挺拔精巧,多数外套的长度都很优雅地结束在腰节处。不管是翘肩型还是平肩型,在这一季都能很好地顾全女性柔美的特质。选衣时应格外关注肩部的版型,各种小肩设计都是上好之选。

  铅笔裤

  简洁干练是今春裤装的设计主调,紧身长裤在今夏的地位绝不亚于经久不衰热裤,其版型非常讲究,主要突出双腿修长优美的线条。五分裤和八分裤的热度相当,颜色的高度淡雅就是主流节拍。

  阔脚裤

  本季的潮流在铅笔裤和宽松阔脚裤间摇摆,后者看上去随意又舒适,脚口精致的卷边细节非常适合办公室女性,含有弹性纤维的面料和悬垂感十足的含丝面料大唱主角。可以搭配任何短装上衣。

  蕾丝半裙

  长度在及膝或在膝盖以上的半截裙是大热之选,而无彩色系则一绝对优势占领我们的视线。选择装饰有浪漫蝴蝶结或蕾丝花边的半裙,无论风格倾向于成熟还是未成年,都是流行的焦点。

  腰带

  配饰能简单快速地提升时髦感觉,出门上班之前,尤其当穿着一身统一颜色的服装时,更需要一条重要的腰带。理想的腰带可以是不粗不细的真皮材料,也可以是丝绒或布料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