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个生活细节看透男人(4)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他是不是你的Mr.Right?要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也许并不需要6个月或者3年。美国心理学家研究显示,陌生人见面,只需30秒就会对对方产生初步印象,只需10分钟,就可认定自己喜不喜欢对方。

  数位专家的经验证明:10分钟,我们至少可以观察到男人的46个细节:

  细节27-35:习惯

  他是不是左撇子

  HandAnalyst.com网站的创办者、左撇子分析专家 Beth Davis说:用右手占了男人的绝大部分,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然而,如果你正在约会的对象是左撇子:

  27、你可能正和一个艺术家约会,左撇子更喜欢通过右脑来处理信息,这使他的创造力有很大提升。

  用信用卡还是现金

  心理学博士、心理医生Rob Ronin说:

  28、钱包里插满各大银行卡的男人热衷名利,野心很大,非常自信。

  29、喜欢用现金付账的男人自信、独立,基本上没有可能成为一个挥霍无度的花花公子。

  30、他的钱包里既没有现金也没有信用卡,空空如也,这是一个需要照顾的男人。

  他的坏习惯

  医学博士、精神病学副教授Mitchell Parks称:

  31、好赌的男人,喜好冒险,把冒险当成人生至乐,但是,赌徒往往只相信50%的概率——自己会赢,所以往往很难认清和面对现实。

  32、烟鬼常常焦虑不安,这让他们很难有决心有结婚。

  33、一个喜欢四处寻作乐的男人,非常没有安全感,他的游戏人生,即是缺少安全感的最好写照。

  遇到堵车时他会怎样?

  《如何驾驭愤怒与好斗》的作者、夏威夷大学的心理学博士Leon James 说:

  34、如果一个男人到堵车时焦虑不安,手不停地敲打方向盘,或者自车子里走出来观望远方,对前面的车子恶言相向,他有着很强的侵略性,但却并不善于争吵,特别是办公室里的激烈争吵,他很难成为个中好手。

  35、如果一个男人在堵车时不焦不躁,这个男人有很强的自我控制能力。

  36、但是,如果堵了两个小时他还没有反映,这个男人极有可很迟钝或者无所事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