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为保身材吃饭要数饭粒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个时尚的人是对周围的事物比较敏感,能欣赏美的人”。昨(20)日应某时尚杂志的邀请,香港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陈鲁豫身穿紧身平领黑色小T恤、配以橘色民族风格长裙风尘仆仆赶到成都,传授独到的“鲁豫时尚”。

  她如此解释这个自我的时尚:她只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并且会坚持很久,对于自己不喜欢的连碰都不会碰。比如她的“蘑菇头”就已经跟着她将近10年了。在她成了名后,许多理发师都收到顾客的同一个要求“剪一个鲁豫一样的头发!”鲁豫笑言:“看来,我要为自己的头发注册一个商标了!”因为电影《罗马假日》,她喜欢上了奥黛丽·赫本,瘦瘦的罗马公主成了她的时尚偶像,因此,在出席昨天的时尚课堂的时候,她的那条A字长裙把她的腰勒得细细的,“为了保持身材,我吃饭是数着饭粒吃的”。

  和所有女人一样,鲁豫也很喜欢逛街购物,但因为工作繁忙,她很少有机会去享受她的这个爱好。但是她依然很快乐:“做人应该爱护自己,应该选择能让自己快乐的生活方式。”而对于她而言,工作是她人生的重心,甚至是“不工作就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了。”

  昨日讲堂还没结束时,不少粉丝就已经簇拥到了鲁豫身边,而鲁豫一边耐心地应大家要求微笑、合影、签名,一边回答提问。鲁豫坦言喜欢这种感觉,虽然没有把自己当作一个明星,“但是,内心会有一种被人认同的喜悦。”不过鲁豫还是表示,打算在自己的时代即将过去的时候退出,“虽然坚持到最后会很悲壮,但是我更想让别人记住最好的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