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隔离霜 让OL做污染的绝缘体[图1]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许多爱美的MM对自己皮肤的呵护可谓小心备至了,但在像北京这样的都市里,汽车尾气、空气中的尘埃、阳光中的紫外线,还有让我们每天都光彩照人的彩妆,都是娇嫩肌肤的大敌哦。而此时,隔离霜就是一个非常讨巧的角色了,有了它,就可以与上述的这些污染源“绝缘”了,让你做个远离污染的剔透美女哦!

  今天,小编就为爱美的MM推荐十款极有口碑的隔离霜,以供参考哦!

  推荐产品TOP1——欧莱雅雪颜三重美白防晒隔离霜

  推荐指数:★★★☆

  卖点:SPF50 PA+++,全面防护效果,隔离紫外线UVA/UVB,滋润肌肤。

 

  产品简介:这款隔离防晒霜,拥有欧莱雅公司的专利防晒技术(Mexoryl XL (专利全效麦素宁滤光环)+ Mexoryl SX (专利麦素宁滤光环)),这个新科技被皮肤科医生誉为目前最有效的防晒科技。同时,她还有隔离霜的功效,全面隔离紫外线UVA/UVB,让肌肤白皙、滋润、年轻。清爽不粘腻的质地,能立即被肌肤吸收,并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无形的防护网。

  小编短评:防晒+隔离一支就够了,欧莱雅雪颜三重美白防晒隔离霜可是一年四季适用的好东西哦。特别是每天面对电脑工作的mm,一定要重视隔离霜的作用哦,它由内而外的防护,能保持肌肤年轻无论季节变换,气候阴晴,只要有光线,紫外线便会伤害你的肌肤,使用适当的防晒产品不仅能预防肌肤变黑,保持肌肤白晰动人。

  这款隔离霜有两种型号:一般乳液(SPF50 PA)是无色的,能维持肌肤白晰光泽;润色乳液(SPF50 PA)则呈象牙色,可改善肤色,使肤色看起来更均匀自然。带象牙色的润色效果,可以改善暗哑肤色,质地清爽,刚涂上后感觉有一点点油腻,但很快就吸收了,肌肤看起来比较白净、光亮哦。

  推荐产品TOP2——兰芝紫色隔离霜(清爽型)

  卖点:营造光亮洁净肌肤,使肌肤纹理均匀细致。

  推荐指数:★★★★☆

  产品简介:兰芝紫色隔离霜的拟真似肤技术,像网一样附着于肌肤的技术,溶入肌肤般附着于皮肤表面,感觉舒适,持久保持干净的妆容。运用独特的光技术,散发优雅光彩的粉粒子更能表现肌肤纹理均匀细致,是塑造光亮洁净肌肤的基础;具有调节皮脂功效的植物萃取与9种氨基酸复合体,调理肌肤内 的水分,令肌肤透明,它可用在基础护理后,在进行彩妆的第一步时使用哦。

  小编短评:兰芝的隔离霜有两款,绿色能改善皮肤偏红,而紫色则可以去黄气,适合肤偏黄的MM,具有真正的防辐射作用哦。紫色也是很受美眉称赞的一款产品,香味清淡自然,比较好闻,质地较清爽,很容易推开,涂抹后感觉皮肤非常干净清透,最大的特点是润色效果好,涂抹后感觉肤色很好,呈现淡淡的亚光粉色效果,但遮盖效果较弱。适合用于想增白肤色、脸上瑕疵较少的女性。在使用时,可以取适量在手背上,用无名指从脸部内侧到外侧按皮肤纹理,均匀地涂抹,能够让肌肤纹理均匀细致哦。

  推荐产品TOP3——韩国爱丽明亮润彩水晶隔离霜

  卖点:采用透明肤色配方,不含油脂的轻盈质地,清爽得就像你的第二层肌肤。

  推荐指数:★★★★☆

  产品简介:来自韩国的知名品牌ETUDE,以其优质品质和低廉的价格,受到大家的欢迎!滋润,富含水分,表现透明皮肤魅力!能给予您高度光滑完美,令妆容自然持久,宛如您的第二层亮丽肌肤。这款水晶隔离霜,不仅隔离,粉底功效也非常不错。特别的无油配方,适合任何肌肤。推抹容易,附着力佳,可阻隔UVA及UVB辐射,提高防晒系数,有效隔绝阳光与环境的伤害,并以维他命 E、C等抗自由基成分预防小细纹、晒斑 、松弛等肌肤老化现象,让你娇嫩的脸部肌肤多一层保护。如魔术般的透明,是透明妆用隔离霜。清爽配方,不会因为出汗而令妆容浮起,时刻保持肌肤丝般的感受。

  小编短评:爱丽明亮润彩水晶隔离霜有绿色、蓝色、紫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它属于透明妆用隔离霜,不仅隔离,并且粉底功效不错,可用来提亮肤色。清爽配方,不会因为出汗而令妆容浮起,很容易推开,涂抹后很服贴,很透明,皮肤显得细腻自然,不会是白得很假那样,控油效果不错。但混合偏油、干性皮肤在冬天使用,感觉比较干燥。

  推荐产品TOP4——蝶妆海皙兰清滢妆底隔离霜

  卖点:修饰皮肤的瑕疵,丝般柔和的使用效果,长时间维持清爽的皮肤色泽。

  推荐指数:★★★★

  产品简介:“海皙兰”是罗马神话中的“水之女神”,带给肌肤的是三重保湿化妆效果。其底妆充分考虑亚洲女性肤色,创造轻盈透明的肌肤完美质感,使皮肤即时得到前所未有的使用感与保护效果,并添上晶莹、透明的色调,自然、剔透,时刻散发柔和光彩。最大限度地避免了脱妆或是妆容随时间推移变得晦暗等种种现象,令皮肤柔软、幼滑充满健康神采。 修饰皮肤的瑕疵,丝般柔和的使用效果,长时间维持清爽的皮肤色泽。它不仅是你每天保护皮肤免受外界有害环境等侵害的有效屏障,更是你感受生活美学的神奇宝贝。

  小编短评:蝶妆的这款隔离霜,非常好用,用手轻轻一推就开了,很滋润,清爽洁净的感觉,光泽度好,提亮肤色不错,它对遮盖小瑕疵有一定作用,用完后很自然的白,如果皮肤好,单用这个就足够了。冬天在面霜后涂一层这个妆底,还有一定的保湿效果哦。

  推荐产品TOP5——倩碧城市隔离霜

  卖点:世界上卖得最快的隔离霜,无油配方,使你拥有清新粉嫩的肌肤。

  推荐指数:★★★★★

  产品简介:高倩碧城市隔离霜,高品质,适合任何肌肤性质日间防晒产品,无油的配方,即使是非常敏感的肌肤也同样适用。非常轻柔无负担的霜体同时提供了有效隔离日间UVA/UVB对肌肤的伤害。抗氧化配方有效保护因为环境,气候变化等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同时兼备修正肤色的作用,可以配合粉底前使用或者单独使用。

  小编短评:倩碧城市隔离霜,属于护肤型隔离,这款产品口碑相当好,特强的保护作用,不含化学成份,对敏感肌肤尤其适合,有三种不同防晒指数可供选择,spf 15、spf 20、spf 25,大部分使用者都赞好的产品,质地清爽透明,很容易推开,但其不是彩妆型隔离,基本没有润色效果,比较适合易长青春痘的肤质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