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甜美型,著名化妆师支招[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来自纽约的美宝莲暂且不论大家对它家的产品褒贬不一,专业化妆师的建议可不是容易得来的哦,细心学习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A、美宝莲著名化妆师特洛伊-史莱特的专业建议:

  1、胭脂的作用

  a、可以使脸部具有立体感。直接用在颧骨凹陷处斜向上扫均匀,即可达到立体的效果。一般适合稍宽大的脸型;

  b、可使妆容看起来健康、时尚。由鼻梁两侧向脸颊处晕染,可使妆容具有健康、时尚感。适合任何脸型。

  2、如何挑胭脂

  a、粉质越细腻越好。自己一定要亲自感受一下,粉质越细腻越好,抹一下不会有过多的散粉出来,这样的质地不错也比较容易上色。

  b、根据肤色选腮红。肤色较暗的人,尽量选择偏橙色胭脂,例如杏子色;肤色较白皙的人,可以根据妆容要求自由选择胭脂的颜色,例如玫瑰红;

  3、使用小技巧

  a、开始用时量不宜太多。用化妆刷将胭脂涂在脸上后轻轻晕扫开,开始用时量不宜太多,逐渐加深至满意效果,那样会看上去更健康自然。

  b、根据需要画腮红。如果画日常妆,千万不要用太红的颜色,面积也不要涂得太大,隐约可见最好,像西瓜粉就很好;如果是晚妆,胭脂则可以略加强调,以突出脸部的轮廓,例如草莓红。

  B、我们的小建议:

  腮红改善肤色的五个小秘密

  扇型——拥有最灿烂的笑容

  扇形打法的目的是在修饰脸形的同时,烘托出好看的气色。位置大概在太阳穴、笑肌、耳朵下方构成扇型,刷腮红的方向也有讲究,一定是从两侧往中间刷,颜色最深的位置是在面颊两侧而不是脸中央。

  圆形——年轻女孩的专利

  圆形最适合比较年轻甜美的女孩,但如果脸形非常圆满也要避免这种打法,圆脸形再打上圆圆的腮红,会更加暴露你的缺点。打腮红的时候要在笑起来两颊凸起的笑肌位置,手法要以画圆的方式才对。

  推荐产品:

  斜长——丰盈自己的脸蛋

  脸蛋瘦而长,又想让自己的脸蛋丰满一些、笑起来更加灿烂,就可以尝试这种打法。刷的时候是从颧骨下方往太阳穴位置刷,一般紫红色或玫红色,效果会更加好。

  双色——修饰脸型+提亮肤色

  双色腮红不好把握,应该是下深上浅,而千万不要颠倒了。深色是为了修饰脸型,让大圆脸有一种收缩的效果,而浅色是为了让自己的笑容更加灿烂。

  侧颊——缩小脸形的秘密武器

  仅仅是把腮红打在侧面,主要的目的是为了修饰脸形,这能马上让脸蛋看起来瘦长且立体。一般会选择砖红、暗红、深褐等刷在脸颊的外围,大概是从耳际到颊骨的位置,范围不可过大,最多只可向内延伸到颧骨的下方,这种方法会塑造出有棱角的感觉。

  推荐产品:

  C、腮红Yes & No

  ●将腮红扫在靠近鼻翼处,并用圆形刷头在颧骨处轻轻打圈,这样可以令妆容更年轻。

  ●如果皮肤较干或较为松弛,腮红最好用油质的,而不是粉质的,以避免过多地吸收皮肤中的油脂和水

  ●大面积地在颧骨下凹陷处扫上棕色系腮红,面容会显得单薄憔悴,本身尤其是本身肤色就暗淡的人。

  ●以为多上一些腮红会显得肤色红润,所以,在上腮红时手法过重或量太多,反而导致妆效不自然,增加面容的老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