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蚂蚁庄园驴打滚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月23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蚂蚁庄园驴打滚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月23日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蚂蚁庄园驴打滚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月23日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蚂蚁庄园驴打滚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月23日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蚂蚁庄园12月23日答案

一、蚂蚁庄园驴打滚

驴肉

黄米面、黄豆面

二、2020年12月23日正确答案

黄米面、黄豆面

三、答案解析 点击下载搜题app,获取第一手答案

驴打滚的原料是用黄米面加水蒸熟,和面时稍多加水和软些。另将黄豆炒熟后,轧成粉面。

制作时将蒸熟发黄米面外面沾上黄豆粉面擀成片,然后抹上赤豆沙馅(也可用红糖)卷起来,切成100克左右的小块,撒上白糖就成了。

《燕都小食品杂咏》中就说:“红糖水馅巧安排,黄面成团豆里埋。何事群呼‘驴打滚’,称名未免近诙谐。”

还说:“黄豆粘米,蒸熟,裹以红糖水馅,滚于炒豆面中,置盘上售之,取名‘驴打滚’真不可思议之称也。”

四、推荐阅读

支付宝蚂蚁庄园全问题答案汇总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所有答案整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